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all橙】关于那个写手和她笔下的人物-01

*ooc
*cp为all橙(大部分吧
*设定混乱,沐橙是个网络写手
*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写的不好,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
====================
苏沐橙敲下了最后一个句号。
“写完啦!”她伸了个懒腰,起身去拿了一个苹果。
“把这个发上去就行了!”苏沐橙坐回电脑前,咬了一口苹果,把刚刚写完的文设置了定时发送。
“晚上出去玩吧!叫上秀秀和小戴去看电影好了。”苏沐橙瘫在了椅子上,自言自语道。
“出去玩?留下陪我怎么样?”身后传来一个磁性的男声,声音里染了笑意。
“你谁啊!”苏沐橙被吓了一跳,苹果险些掉在地上。她回头一看,一个穿着奇怪服饰的陌生男子站在她身后,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我是谁?你不认得了?”男子轻笑一声,问道。
苏沐橙警惕地从椅子上弹起来,随手抄起桌上的一把钢尺指向对方:“私闯民宅是犯法的!你赶紧出去!不然我要报警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让某人把我写得那么惨,堂堂妖王居然流离失所无处容身呢。”对方摊了摊手,相当无辜。
“哈?你开玩笑的吧?”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悄悄瞟了一眼身后的电脑屏幕,刚刚发布的那一章里,大反派叶修被仇家强迫着离开了自己的领地。
“我可没开玩笑。我就是你书里的妖界第一人,南岭妖王叶修。苏小姐,你既然害我背井离乡,能不能先暂时收留我一阵?”叶修看着她,问。
“等等!你最好先说清楚!你怎么到这儿来的!”苏沐橙不但没有放松警惕,还把钢尺往叶修那边挪了挪。
叶修看着几乎要抵到自己脖子的钢尺,咽了口唾沫:“这个……说来话长……”
……
“所以,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经过一番拷问,苏沐橙确定了眼前的男人确实是她书里的角色,这才让他坐到沙发上去。
“是。所以,你能不能先收留我一阵?”叶修相当关心自己今天晚上会不会流浪街头。
“你等等,我打个电话请示一下。”苏沐橙看了看时间,拨通了号码。
“喂?沐橙?怎么了?”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苏大教授,下班了吧?带一套洗漱用品回来呗?”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扔到了另一张沙发上。
“洗漱用品?这次又是谁要留宿?楚云秀?戴妍琦?柳非?”苏沐秋随口报出几个名字。
“不是啦~”苏沐橙笑着回答。
叶修悄悄瞥了她好几眼。“她笑得像只小狐狸。”叶修这样想着。
“又交新朋友了?叫什么名字?”苏沐秋问。
“叶修。”苏沐橙回答。
听到自己的名字,叶修藏在头发里的耳朵动了动。
“你说什么!”电话那头的苏沐秋正喝下一口水,被呛得咳嗽起来,“叶修?男的吧!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网恋不靠谱啊沐橙!”
“哥!不是男朋友啦!”沐橙听见自家哥哥的过激反应,笑得前俯后仰。
“不是男朋友还让他留宿?沐橙,我没反对你谈恋爱,但你这进度也太快了吧!”苏沐秋的情绪有点激动。
“呃……哥啊,你还记不记得我正在写的这本书里,那个南岭妖王叫什么啊?”苏沐橙怕再卖关子,自己哥哥可能会一口气从大学城狂奔到家质问她。
“南岭妖王?问那个干嘛!考我啊!比较叶修嘛!我们接着说……嗯?叶修?”苏沐秋意识到有什么不对,“逗我玩儿呢?”
“总之叶修现在就在我们家,给他买一套洗漱用品这个艰难的任务就交给哥哥了!加油,哥哥我看好你啊!”苏沐橙以极快的语速说完,然后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这丫头……”苏沐秋看着挂掉的电话,郁闷至极。
苏沐橙挂完电话,转过身一看,发现叶修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苏沐橙被看得有些发毛:“你干嘛总盯着我?”
“你长得挺好看的。”叶修淡定回答。
“你不怕你媳妇儿生气?”苏沐橙有点惊讶,在她的设定里,叶修身边有个多年的老相好。
“那是你包办婚姻好吗?苏小姐?”提起这个设定,叶修满脸黑线。
苏沐橙皱起眉头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这样的话……你其实应该管我叫妈。”
“我妈死了。前妖界第一美人,你前天写死的。四舍五入就是你干的。”叶修回复原来妖界大佬的从容淡定。
“……”苏沐橙表示这天我们聊不下去了。
开门的声音忽然传来,苏沐秋回来了。
====================
写完就发,就是这么随便。
可能不会有后续的连载(反正这事儿我不是第一次干)( ´・ᴗ・` )
本来只是个脑洞,然后在跟某人的聊天中越来越完整,最后我写了个开头。_(:3」∠)_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真的能写cp文∠( ᐛ 」∠)_
以及写得不好就不打个人tag了

2018-07-15  | 44 5  |     |  #all橙 #全职高手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