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all橙】关于那个写手和她笔下的人物-02

前文:https://chengajin.lofter.com/post/1f248207_eebe0d16

*ooc
*文笔不佳
*all橙all橙all橙
*黄少也登场啦!
====================
苏沐秋黑着脸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满脸好奇,东张西望的黄毛。看到他,叶修挑了挑眉毛。
“沐橙,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苏沐秋问道。
“啊?”突然被点名的苏沐橙一脸懵逼,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又……又来一个?你又是谁啊?”
“我吗?你好啊苏小姐,我是蓝溪阁的剑圣黄少天。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嘛我其实也不太清楚。我明明记得我是替小卢挡住了致命的一刀,然后我就……昏过去了,再醒来时我就出现在你们家门外了,所以……”自称黄少天的青年显然是个自来熟,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
“差不多就闭嘴吧!吵得我头疼!”银光一闪,谁也没看清叶修是怎么移动到了黄少天身边,行云流水般给了他一个爆栗。
然而他的话说出了苏家兄妹的心声。
“所以我回来时,就看见这么一个穿越过来的人蹲在我们家外边挠门。”苏沐秋“哼”了一声,显然对这两位不速之客不太欢迎。
“等等,这时间对不上啊……黄少天替卢瀚文挡刀的情节……是上一部作品里的,已经过了很久了。”苏沐橙忽然觉得有些不对。
黄少天是苏沐橙上一部小说《蓝雨》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最后替主角卢瀚文挡刀而死。而《蓝雨》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完结了。
苏沐橙的手机忽然提示有新的消息。她打开一看,突然惊呼出声:“不会吧!”
苏沐秋凑过来一看,是《蓝雨》的粉丝群里有人艾特她,明天本市有一场漫展,正巧《蓝雨》完结一周年,他们联系主办方策划了一些活动,希望她能参加。这个活动他们早早跟苏沐橙打过招呼,现在只是再次提醒,不过这也让正疑惑着的苏沐橙想起了什么。
苏沐秋看了看妹妹,有点犹豫地开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黄少天替卢瀚文挡刀那一章,发布日期是在……”
“去年的今天!”苏沐橙迅速接上。
叶修在敲了黄少天的脑门之后就坐回了沙发,听着他们的对话,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苏沐橙看了看不知什么时候一块儿窝到了沙发上的穿越二人组,嘴角略微牵动了两下:“我说,你们两个不会是来找我报仇的吧……”
“怎么可能呢!”黄少天闻言,顿时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苏小姐,你这么美丽动人温柔可爱,我怎么下得去手呢是吧?何况我和你也没仇啊是吧?你们暂时收留了我这个无家可归的可怜孩子,我感激还来不及呢是吧?哎呀你说我该怎么报答你呢?我看着那边那只大狐狸好像不太友善啊,要么我帮你把他赶出去吧……”他还没说完,忽然感觉肩膀被谁拍了拍。
苏沐秋不太友善地看着他:“立刻闭嘴,否则的话,你就跟那只大狐狸一块儿卖艺为生去吧!”
黄少天乖巧地闭了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嘛是吧?他总不能跟苏沐秋动手吧?万一对方一个不乐意,把他丢出去了怎么办?更重要的是,万一苏沐橙生气了怎么办?
所以,闭嘴就闭嘴吧,反正他的内心弹幕够厚。
关掉了这个行走的广播电台,苏沐秋开始考虑晚餐问题。家里已经弹尽粮绝,晚上本来是打算出去吃的,但是现在家里出现了这两个异装人士,要出去就有点麻烦了。
最后,苏沐秋选择了外卖。
“你们要吃什么?”他打开外卖软件,问道。
“鱼!”这是苏沐橙。
“有肉就行。”这是食肉动物叶修。
“晚饭?哎呀这你可问对人了,要知道本剑圣对吃可是相当有研究的!其实呢……对不起我闭嘴。”这是刚要开始表现,就被苏沐秋瞪了一眼的黄少天。
最终,四个人围坐在小小的餐桌旁,一起吃一大盆水煮活鱼。
符合四个人的要求,完美。
====================
这一个星期在疯狂学习,感觉就是传说中的“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为什么语数英科都这么难_(´ཀ`」 ∠)_
总之我在猝死之前更新了!谢谢大家的喜欢啊!!!
给你们笔芯!(灬ºωº灬)♡

2018-07-23  | 40 8  |     |  #全职高手 #all橙
评论(8)
热度(40)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