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喻文州生贺】你可知道

*ooc有
*这是一只十八岁的喻
*可能bug会不少,欢迎指正
*我的烂文笔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肝要废了
正文分割线====================
今天是喻文州的十八岁生日,过了今天,他就满十八岁了。
今天的喻文州在蓝雨的训练营里度过了一整天。没有人提起过今天是他的生日,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他的生日。
晚上,他一个人呆在宿舍里时,电话响了。
“喂,妈,怎么了?”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接起电话。
“文州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啊!明天你会回来的吧?”熟悉的声音响起。
“嗯,谢谢妈。我明天会回来的。”他一边回答,一边翻看着笔记本。
“一定要回来啊!妈给你定了蛋糕,不吃可就浪费了!妈记得你小时候特别喜欢吃这些甜的东西。今天应该有不少人祝你生日快乐吧?有没有谢谢他们啊?想吃什么跟妈讲,妈明天买来。你好久没回来了,妈很想你啊……”妈妈还在电话那头念叨着,喻文州十分想打断她,告诉她自己早就不喜欢吃甜食了,告诉她没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告诉她自己也想她了……
他最终还是没说出口,只是不断地答应着。
电话挂断了,喻文州面对着通话记录发了好一会儿呆。
突然,有人敲门。
喻文州打开门,是黄少天。
“你找我?”黄少天对待喻文州的态度最近有所转变,喻文州对他自然也是客气了不少。
“今天不是你生日嘛!我刚才出去吃宵夜,顺便带了个蛋糕给你,生日快乐啊!”黄少天递给他一个塑料袋。
“你知道?”喻文州有点惊讶。
“是啊,”黄少天回答,“我帮魏老大整理过训练生的资料,你们的生日我都知道。何况你可能是我将来的队长,你的十八岁生日怎么说也得替你庆祝一下是不?”
也是,黄少天从没错过任何一个训练生的生日,就算关系再不好,也会厚着脸皮送份礼物,原来是这样。喻文州想着,点了点头。
黄少天说完就走了,喻文州把门关上。他打开塑料袋,果然,奶油已经糊成一片了。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算了,有总比没有强。
十八岁的生日,喻文州一个人在宿舍里过,吃着一个面目全非的奶油蛋糕。没有蜡烛,没有礼物,没有家人朋友陪伴在身边。喻文州为自己唱了一首生日歌,闭上眼许了个愿。
这个时候的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追梦少年。但是——
你可知道,他出道之后成为了蓝雨战队的队长。
你可知道,他与黄少天一起组成了“剑与诅咒”,开启了蓝雨的双核时代。
你可知道,他带领着蓝雨战队,成为第六赛季的冠军。
你可知道,他是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队长。
你可知道,如今处于低谷的少年,在将来如同耀眼的晨星!
=========================
身边有个朋友是标准的喻吹,今天开心到癫狂了一整天,这篇文实在是今天冥思苦想了好久才挤出来的,希望各位喜欢……
写喻文州和妈妈的时候感觉我唠唠叨叨地真的成了个老妈子,在喻文州妈妈的身上掺了一些我妈的性格,虽然妈妈只有一段话的戏份。
关于黄少天记得喻队生日这是个私设,并不是黄喻黄,当然你想这么理解也是可以的。
再次祝喻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