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番外一:喻队的生日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离家出走
*无cp,想看cp互动请自带滤镜
*此为番外,正文无关
*喻队生日快乐🎉
下面是正文====================
凌晨五点半,喻文州被门外传来的声音吵醒了。然而按照蓝雨队员们的正常作息,这个时候所有人应该都睡得死死的,爆炸都吵不醒。
他躺了一会儿,即将再次睡着的时候——
“砰!”
又是一声巨响。
两次被吵醒,喻文州有些幽怨地起身打开了房门。
门外是空荡荡的走廊,只有一盏灯孤独地亮着。喻文州默默地关了门,然后重新躺下接着睡觉。
“我靠,郑轩你行不行啊!连一个箱子都搬不动!还好队长没发现!”门外,黄少天轻声抱怨道。
“那换你来?”郑轩指了指刚刚掉在地上的那个巨大的箱子。
“啊?哈哈哈你刚刚说什么我听不见啊没事儿你搬着挺好的继续啊!继续!”黄少天立刻改口。
“压力山大啊……”郑轩嘟哝了一句,搬起箱子往食堂走。
跟在他们后面的几个队员显然都是被黄少天强行拉出被窝的,一个个怨念深得仿佛可以实体化。
“黄少,”卢瀚文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这一大早的我们到底要干什么啊?队长呢?”
“我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这么简单的问题居然还问我?”黄少天转过身,一脸严肃地说,“今天可是我们最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队长最重要的日子!”
“什么日子?队长要订婚了?”徐景熙刚刚接受了黄少的强制性起床服务,脑子还迷糊着。
“傻了吧你!队长作为蓝雨庙的方丈怎么可能还俗呢,呸!不是队长连女朋友都还没有还是条标准的单身狗呢怎么订婚诶好像也不对……哎呀总之今天是队长的生日!听明白了没有都不许再问了接下来听我指挥我说什么你们都要照做知道不?”
【恭喜您发现一只黄·语无伦次·少·但还是话多·天】
“所以我们是要给队长一个生日惊喜?”卢瀚文问道。
“啥?叫我?”徐景熙依然神智不清。
黄少天一个爆栗敲在徐景熙脑门儿上,恨铁不成钢道:“景熙你是个傻的吗!讲得这么清楚了你还听不懂!语文没学好吧你!”
徐景熙揉了揉脑袋,回答道:“报告黄少,我不是傻的。另外,我语文确实没学好,以前是语文课的时候净睡觉了。还有,我现在清醒了,麻烦下次不要这么早叫我起床。”
“……好吧走吧赶紧的现在都快六点了再过一会儿队长该起床了再不快就来不及了……”
还没睡着而听见了一切的喻文州表示,你们想给我庆生我没意见,但是请不要打扰我睡觉。
被秘密计划为自己庆生的朋友吵醒导致睡眠质量极差,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蓝雨队长大概是第一个。
==我=是=清=晨=的=分=割=线==
六点半,喻文州的闹钟准时响了。黄少天的声音同时在门外响起:“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早上我们出去吃啊!郑轩请客!郑轩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后面太多记不住了)”
然后是郑轩撕心裂肺的大吼:“黄少!黄少你不能这样!我每个月拿这么点薪水不容易啊黄少!蓝雨这十几个队员能把我吃穷啊!我……唔!!!”试图背叛组织的郑轩被神智清醒的徐景熙捂住嘴拖走。
早餐出去吃?看来庆生地点是食堂了。这些人还是这么让人不省心。算了,既然自己过生日,就陪他们玩一玩好了。
心脏的喻队长觉得就这样开始全程飙戏的一天。
早餐是标准的广东式早茶,概括起来就是一个词,丰盛。坐在餐桌旁,喻文州发现少了一个……人?
“阿庙呢?没叫它出来?”喻文州夹起一个小笼包,问道。
“阿庙它不方便出来嘛!队长你也知道的,会说话的蓝色兔子全世界可就这一只,带它出来万一被人拐走当实验品了怎么办。”黄少天立刻回答。
“也对。”喻文州咬了一口小笼包。
“不过……你们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平时一个个可是需要我一个个去敲门的。”喻文州又问道。
这话问到点子上了。
“呃……那什么……哎呀我们就是觉得啊,平时总是要队长来催我们起床实在太麻烦队长了是不是?我们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队长肯定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的训练和战术安排上嘛!何况早睡早起身体好所以我们今天就早起了,你们说是吧!”黄少天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但很快恢复正常,乱七八糟扯了一大堆,说起谎眼皮子都不眨一下。
“原来如此。”喻文州点了点头。好吧,勉强算你过关。
接下来,蓝雨队员们完美践行了“吃饭不讲话”这一传统美德(?),为了不让队长怀疑的更多,连黄少天都默默地用美食堵住了自己的嘴。
眼看吃得差不多了,喻文州忽然开口:“我说……”
队员们瞬间紧绷,就差一齐开口大喝“谨听队长教诲”
“我们要不要打包一些带给阿庙?”
“……”集体无语。哦,除了黄少天。
“好啊好啊我刚刚还想说呢,服务员!帮我们把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打包起来!”
黄少,刚才憋得慌吧。蓝雨队员无比整齐地同时腹诽道。(这是怎么做到的)
回到俱乐部,开始训练,阿庙依然没有出现。
大概是在食堂帮忙布置?喻文州想着,顺口问了一句:“阿庙呢?怎么早上没看见它?”
“啊?阿庙啊?阿庙它……它正在食堂吃东西呢,队长我们赶紧训练吧先别管它了。”黄少天再一次转移话题。
“这情况好像不太对啊……”郑轩悄悄捅了捅身边的宋晓,说道。
宋晓一秒警觉:“怎么,对面哪里又又布置?”
“哎呀我是说队长,你不觉得,队长今天特好骗?黄少说什么他都信。”郑轩敲了几下键盘。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啊!难道我们被发现了?”宋晓皱了皱眉头。
“你们是被发现了,训练别分心。”喻文州突然说道。然后两人的角色同时受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攻击。
“谢啦队长,你要不说我还没发现他们躲在那儿呢!差点被你俩偷袭了!敢偷袭本剑圣,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
标准的剑圣三十连。
“woc!郑轩你在愣什么啊!你一个远程还不赶紧跑呆在这里是要送人头吗!你快红血了啊!!!”
……
早上的训练终于结束,一群人勾肩搭背地走向食堂,看着喻文州一幅不知情的样子,黄少天悄悄向他们比了个大拇指。
食堂已经被各种彩带和气球装饰过一遍,所有的桌子被推到中间,拼成一张长桌,桌上摆着各样美食。墙上挂着索克萨尔的海报,还有用气球拼出的“队长生日快乐!”
即使是早有心理准备,喻文州看到这么大的阵仗时还是愣了愣神。
这时,队员们一拥而上,抱住了他:“队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队长!”
“祝队长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下个赛季带领蓝雨再拿冠军!”
这个大大的拥抱持续了好几秒,他们才松开他们的队长。
喻文州笑了:“谢谢你们,我……”
“队长大人,生日快乐!”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一个早上没有出现的蓝雨这时才终于现身。
喻文州转过身,看到的却不是那只熟悉的兔子,而是一个手里端着蛋糕的小女孩儿。
小女孩儿穿着蓝雨的女款队服(重点!),齐耳根的黑色短发,小脸上盈满了笑意。
“你是……阿庙?”喻文州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对啦!我可是个女孩子哟!队长大人没想到吧!”蓝雨笑了笑,说道。
“嗯,确实没想到。”喻文州在高兴之余莫名有些欣慰。
“那么……队长大人,来吹蜡烛吧!”
=========================
小剧场:
庙:话说队长大人为什么会感觉难以置信呢?
喻:大概是因为在蓝雨看到女性本身就很不可思议了吧。而且,作为一整个俱乐部连一个女性都没有的战队,蓝雨的本体居然就是女孩子确实很让人震惊啊……
庙:……
=========================
首先说明一下,阿庙人形化目前只在番外出现,正文里依然还是只兔子2333……不过集体人形化是迟早的,这个设定之前通过阿药跟大家提过。
好的那么接下来……祝喻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