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91-100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离家出走
*全员参与(吧)
*无cp,想看cp互动请自带滤镜
*我大概是个粉似黑
可以接受?下面是正文============
91
“证……证明?”霸图好不容易才把眼泪憋回去,“那……那副队,请……请问……要怎么证明……”
“说点只有霸图内部人员才知道的事吧。”为了不再次吓哭某个外表威武的怂包,张新杰尽量把语气放缓,      哄孩子似的  
“哦……那……韩队恐高?”霸图点了点头,说道。
??!!围观人员的表情顿时变得丰富多彩。
92
“队长,这是真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张佳乐凑过来问道。
“……嗯。”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点头表示赞同。
此话一出,众人皆惊。他们可以靠脸挣钱的韩队长居然恐高!!!原来这才是韩队拒绝和后辈一起去游乐场的真正原因。
“不行!这个我们都不知道,不算!你再说一个!”张佳乐(对的又是张佳乐)突然决定搞事。
93
未得到队长批准不敢讲话的霸图默默看了自家队长一眼。
韩文清看着又快要哭出来的霸图,在众人的注视下点了点头。
韩文清:偶尔皮一下还是必要的,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霸图:不队长您开心我一点也不开心……我怕被霸图的汉子们摁住打( TДT)……
94
“再……再说一个?”霸图继续瑟瑟发抖。
“嗯。”霸图(不知道什么时候集齐的)战队全员默契地点头,准备在下一个人出糗时幸灾乐祸。
哦不,像韩队和张副队这种      假正经   正人君子是不会幸灾乐祸的。
他们会直接嘲笑。
95
“那……那我说了啊……”霸图的音量又小了一些,“张副队刚刚出道的时候被韩队吓哭过。”
“啥?!”集体呆滞。
张佳乐率先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副队你平时不是一幅完全无视老韩钱包脸属性的样子吗?你居然被老韩吓哭过!不行我要去群里爆料!”接着张佳乐一溜烟儿跑去发QQ了。
据霸图的汉子们后来回忆,他们从未见过跑得如此快的张佳乐。
96
当然,他们也从未见过脸这么黑的张新杰。
那天,霸图除正副队外集体加训一小时,张佳乐加训两小时。
乐乐委屈,但是乐乐不说。
哦不,乐乐你没有什么可委屈的。这件事告诉我们,作死是不对的,希望张佳乐小朋友能够记住这次教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97
当然,确认了霸图的身份之后,最重要的自然是治好霸图的感冒。(再不提我都快忘了霸图感冒了)
张新杰固执的认为,霸图不是人类,不能吃人类的感冒药。但是霸图完全符合动物的定义,于是霸图战队的      张队医   张副队在队员们加训的时候上淘宝搜索起了动物专用的感冒药。
霸图队员们再次表示,大概是本职工作的缘故,那天在淘宝挑选感冒药的副队格外认真。
张副队你冷静一下,你是个牧师不是兽医!
98
半个小时后,比较了各种感冒药成分和性价比之后,张新杰把其中他认为最合适的一款添加进购物车。
正打算付款,张新杰无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瞬间呆滞。
99
让张副队操碎了心的某只正抱着一杯333*3感冒灵喝着。感受到了张副队的灼灼目光,霸图扭过头来看了看。
四目对视,格外尴尬。空气仿佛凝固了。
张新杰咳嗽一声,默默地把感冒药从购物车里删掉了。
100
“副队您咳嗽了?您等等我去给您找枇杷露!”      喝着感冒药不知为什么莫名不怂了的   霸图立刻屁颠屁颠地跑去翻训练室里的药箱。
“不……不用了……”因为计划外的事情浪费了半个小时的张副队摆手拒绝。
我不是咳嗽,我是想吐血。
=========================
我写了一百条啦!!!ヾ(๑ㆁᗜㆁ๑)ノ"
首先心疼一秒乐乐2333……但是霸图这一队正经人只有乐乐一个适合这么作死了……
然后心疼一下被爆料的老韩和脏心杰,尤其是深藏不露的老韩,恐高哟~
那个啥……我放假啦!!!十天假期!!!(对,就十天。)(冷漠)
微笑面对人生。(然而我不想再上课了!!!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咳咳……那么就先这样吧!
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欢迎各位指出,我会继续努力的!给你们小心心!(。・ω・。)ノ♡

评论(1)
热度(31)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