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精辟

*ooc

*还是小段子,前篇戳这里

===

全明星那事儿还没完。

当晚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时,不知哪个记者嘴欠,提问周泽楷对黄少天遭后辈嫌弃一事有何看法。

本以为只能收获一串省略号,没想到当记者等得不耐烦想移开话筒时,思考良久的枪王大大缓缓吐出四个字:“干得漂亮。”

刚好回答完问题,正在喝水的黄少天一口水喷了出来:“我去!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本剑圣那能叫话多吗?那叫有见解有看法有自己的主张!”

周泽楷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冲黄少天笑了笑:“浓缩才是精华。”

那天晚上黄少天执意和江波涛换了房间。至于后果如何,我们无从得知。

===

本来是同一个段子,我的手告诉我它要分成两次发。🌝


评论
热度(9)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