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语出惊人

*ooc
*小段子 
*诈尸一下证明我还活着 
=== 
某次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 
新人小剑客站在台上兴奋地满脸通红,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我想挑战的是……是黄少!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黄少天听后十分得意,然后一边夸奖对方有眼光,一边毫不手软地把小新人打爆了。 
小新人完全没想到情绪亢奋的剑圣这么恐怖,打完比赛出来脑子里只剩下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主持人问他现在有何感想时,一脸懵逼的小新人不(bu)假(guo)思(nao)索(zi)地脱口而出:“黄少的话真多!” 
场馆里顿时一片笑声,同时还伴有选手席此起彼伏的咳嗽。主持人起初绷不住笑了出来,导播在后台边笑边骂他差点岔气儿。 
刚刚还在向卢瀚文炫耀的黄少天笑容逐渐狰狞,身边的郑轩和徐景熙他们几个笑得前俯后仰,观众席都能听见。喻文州拼命憋着笑,只能腾出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黄少天看了看对面王杰希忍俊不禁的表情,翻着白眼给他比了个口型:笑屁啊! 
接着就坐下用手机轰炸选手群。

评论
热度(14)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