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51-7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无cp(又称想把什么当cp随便你啊~)
*战队成精
*渣文笔orz……
*段子体的练习
*感觉自己在写黑遍
准备好了咩?下面正片开始=======
51
 “队长对不住了!”仗着手速快抢到了手机的黄少天一溜烟儿跑的门外去了,“队长你的歌单没什么奇怪的嘛!名字都挺正常的,这个扇子舞是什么歌啊,古风的吗?”
 然后……
52
 “等爱的心跳多少速度,像树上的知了唱歌此起彼伏~”
 “想求求荷仙姑来替我占卜,你是不是我的护身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3
 喻文州走出来,从呆滞的黄少天手中拿回手机,丢下一句“半小时后训练,今天和微草打友谊赛”就去了食堂,留下一众被刷新了三观的蓝雨队员在风中凌乱。
54
 吃早餐的时候,郑轩拿出手机搜索到了《扇子舞》并开启了单曲循环,而且是外放。
 等到他们离开食堂,整个蓝雨俱乐部都被这首曲(sao)调(qi)新(man)颖(man)的神曲洗脑了。
55
 蓝雨和微草的友谊赛在早上十点钟准时开始。
 微草的同志们在开局不久就发现了不对劲,今天的蓝雨节奏有所不同。
 是非常不同。怎么说呢,感觉对面的操作者都在不停地摇摆。甚至可以说是群魔乱舞。
56
 此时的蓝雨——
 “啦啦啦啦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
 训练室内依然在循环播放《扇子舞》,蓝雨的队员们一边忘我地摇摆,一边操作着角色。
57
 喻文州:报告总部,蓝雨已沦陷,我拼尽全力挽回局面最终失败。全队十余人,仅有我一人生还。
58
 今天的蓝雨在神一般的bgm里画风如魔似幻,打法比王杰希还诡异。
 王杰希看着这一队走位出(hao)人(wu)意(jie)料(cao)的妖魔鬼怪,觉得自己似乎猜到对面发生什么了。
59
 友谊赛继续。
 打着打着,耳机少年刘小别突然说道:“蓝雨是在听歌吗?但是这节奏我不太熟,好像是首歌。”
 “……”王杰希经过一番内心挣扎,最终选择回答,“他们应该在听《扇子舞》。”
 微草大概要完。说完之后,他在心里默默说道。
60
 “《扇子舞》?没听过欸,烨柏你搜一下听听看?”柳非开口说道。
 果然……王杰希再次在心里哀叹微草要完。
61
 “啦啦啦啦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
 微草战队也跟着一起摇摆起来。
62
 “啦啦啦啦啦啦诶他们好像换歌了,节奏不一样了!”在旁边围观的梁方忽然说道。
 王杰希盯着屏幕上的夜雨声烦看了几秒钟,“他们现在在听《普通DISCO》”
 “哦这样,不对,队长你为什么会知道?!”
63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最终选择放弃自我,他拿过手机,打开了他的歌单。
 喻文州同款歌单。
64
 其实喻文州并不经常听歌,他的那一大串魔性歌单其实是王杰希很久之前弄的。
 当初年少不懂事的小王队长认定要打败敌人就要从对对方队长进行精神攻击开始,于是费尽心思把这么一张魔性的歌单强制保存到了喻文州的手机里,还设置了绑定和更改权限,只要喻文州没有把手机号QQ号什么的全部换掉,这张歌单就会一直伴随着他。
65
 其实能掌握这么高级的黑科技,王杰希也是十分厉害了。
66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耳机,找点普通的感觉,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蓝雨这边,队员们换了一首歌继续群魔乱舞。
67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地瞧~嗷嗷嗷嗷~”
 喻文州一边轻轻哼着魔性的音乐,一边关注着对面。
 很好,对面跟上了。可以下一首了。
68
 在这之后,这场所谓的友谊赛变成了跨越大半个中国的两拨人用同一款歌单一起群魔乱舞。
 场面意外地和谐呢……
69
 到了中午的休息时间,王杰希给喻文州发了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
 你见到蓝雨了?
【索克萨尔】
 嗯*^ _ ^*
【索克萨尔】
 【图片】【图片】【图片】
【王不留行】
 ……

 看着喻文州发来的蓝雨的照片,一只蓝白色的像是兔子的生物,再看看叶修发给他的兴欣的照片,一只红白相间的猫(?),王杰希陷入沉思。
70
 所以,兴欣和蓝雨其实是一对?虹猫蓝兔?(bushi)
 不过相比这个,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兴欣和蓝雨的本体都是只萌物,而微草却是只……人参精?
 在王杰希面前的桌子上,一只丑萌丑萌的胖人参乖巧地盘腿坐着。
=========================
 微草它真的不是绿色的。它真的只是深山老林里的一棵人参精。(努力憋笑中)
 感觉画风越来越魔性了,我的脑洞刹不住了……
 我又写了二十段!谁说上次是假期前最后一更的?反正不是我!(你走)不过这回可能是的。为了不被收手机,接下来要好好学习了!(要不要再立一个flag)
 咳咳……好了废话不多说(已经说了很多了),那么……我尽量假期前再更一两次吧……尽量啊……
(惯例结尾)我知道我写的还不够好,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建议是对我最大的鼓励!(。・ω・。)ノ♡

评论(9)
热度(40)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