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41-5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无cp(又称想把什么当cp随便你啊~)
*战队成精
*渣文笔orz……
*段子体的练习
*感觉自己在写黑遍
准备好了咩?下面正片开始======
41
 “那个……队长大人,这个名字是其他战队给起的没错啦,虽然自家的粉丝们也有所贡献……”蓝雨看着自家队长“和蔼”的笑容,小声替黄少天辩解道。
 喻文州不说话,喻文州笑笑就好。
42
 队长犯规!队长恐吓我!蓝雨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43
 “那……队长,这位是……?”黄少天都被吓到说不出话,可见喻大队长的笑容有多“和蔼可亲”。
44
 “这位是蓝雨,据它自己说,是只战队成精。”喻队长不紧不慢地回答道。
 “哦,这样……”黄少天难得有一回使用省略号不是因为话太多,“举个例子证明一下?”
45
 “啊?哦,好的。证明的话,那就……黄少你睡觉的时候喜欢说梦话?”蓝雨思索了一会儿,说出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靠靠靠靠靠!!!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说出来啊!!!”被揭了老底的黄少天终于(炸毛)回归正常。
 喻文州眉头一皱,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46
 在门外偷看的一众蓝雨队员彻底震惊,并且集体现身了!(早就暴露了好吧)
 “不会吧黄少!你白天祸害社会祸害人民就算了,睡觉的时候还不放过这个世界?!”
 蓝雨的队员们此刻觉得战队分配一人一间宿舍是个无比英明的决定。
47
 “诶诶诶那个谁,郑轩是吧,你信不信本少今天晚上就挤到你房间去烦死你啊!!!”
 “压力山大啊……”郑轩默默地蹲在一边,装作什么也听不见。
48
 “那么,阿庙,是这么叫的吧,你应该还知道很多关于前辈们的事吧!”卢瀚文突然开口问道。
 旁边的那些为老不尊的前辈们不禁抹了把汗,这耿直的娃儿,干嘛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49
 “其他的话……”蓝雨思考了一会儿,“队长大人的歌单算不算?”
 队员们的眼神一瞬间锁定了喻文州放在床头的手机。
50
 黄少天仗着自己离得近,抓起手机就往外跑。
 呵呵。喻文州再次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
所以喻队的歌单到底有什么秘密呢~下一更微草应该会出场哟!
然而期末考试快到了,这一更可能是放假前的最后一更(凌晨爬起来码字来着)……(没事反正没多少人看)总之我尽量吧……
感觉接下来私设会越来越多耶……画风如魔似幻的联盟你们还会看咩?
城管那篇应该不会坑,只是我懒得写……
(惯例结尾)我知道我写的还不够好,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建议是对我最大的鼓励!(。・ω・。)ノ♡

谢谢那些关注我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37)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