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211-220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失踪
*无cp
*废了的战斗场面
====================
211
双方的血条都在不断下降,就在这时,一声吼叫突然从森林深处传来。
一个哥林布跑了出来。
寒烟柔的火舞流炎向上一挑,一个天击,哥林布血条清空倒下,而寒烟柔的血条竟然轻微跳动了一下,回复了百分之零点一。
这哥林布……击杀可以回血!唐柔略微惊讶了一下。
不过对于这样一场战斗,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的哥林布基本相当于没有,根本起不到什么回血作用。
这能有什么用,百分之零点一而已。孙翔有些不以为然。
212
很快,他们发现他们想错了。
又是一声怒吼,这次,浩浩荡荡的哥林布大军从森林中冲了出来。
“看来荣耀这次推出的地图真的很出人意料啊!这么一大群哥林布,少说也有上百个了吧!不知道两位选手会怎么应对呢?”解说员看着满屏的墨绿色说道。
213
“这么一大群哥林布……看来这场比赛会延长不少。”叶修看着屏幕,忽然想起了什么,扭头看向身边的苏沐橙,问道,“沐橙,这一系列的地图会出现在正式比赛中吗?”
“不知道呢,如果会的话,这些哥林布会是个大麻烦。不过貌似挺好玩儿的。”苏沐橙一手托腮,看着场上的比赛。
214
比赛场上,一叶之秋也是一个天击挑向一只手拿火把的哥林布。
哥林布挨了一击,却没有像先前那只一样直接死亡,而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很快爬起来,把手中的火把丢向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被火把砸中,身上立刻起了火苗,血量下降了百分之三。
“伤害这么高?!这只的血量也比之前那只高!”孙翔有些惊讶,反手又补了一击,那只哥林布这才不甘地倒下。
215
随着哥林布倒下,一叶之秋的血量回复了百分之零点五。
“回复血量大约是哥林布血量的十分之一,攻击正常。”张新杰心算了一下,说道,“在不被攻击到的情况下,可以靠它们用法力换血量。”
“我就算了,百花式打法耗法力,法力值还不够用呢,哪有多余去换血量。”张佳乐摇了摇头,小小地惋惜了一下。
所以前辈您就不能收敛一点吗……深受百花式烟花摧残的一众队员在他身后默默腹诽道。
216
孙翔击杀了哥林布,抢出一个空档,一记豪龙破军向寒烟柔刺去。
观众们惊讶地发现,一叶之秋的却邪上居然燃起了火焰,击中寒烟柔时,寒烟柔损失的血量也比一般要高。
“这些哥林布还有属性加成!”包容兴忍不住惊呼出声,“小唐会不会输啊!”
叶修皱了皱眉:“不好说。如果她能利用好这些哥林布的话……”
217
叶修话才说了一半,就看见赛场上,寒烟柔战矛一甩,一记霸碎扫过,以她为中心的一圈哥林布倒地,再一记圆舞棍,连一叶之秋也因为强大的无视受身判定被强制倒地,而那些哥林布更是血条清零,寒烟柔的血量顿时恢复一截。
圆舞棍收招结束,寒烟柔立刻用落花掌接上,一叶之秋堪堪躲开,他身后的一列哥林布却被吹飞。
218
一叶之秋躲开落花掌,回身便是一招风卷流云。寒烟柔躲开了一半,后面那些刚刚爬起来的哥林布却没躲过,中这一击后血条清空死亡,一叶之秋血量回复一截,算是捡了个便宜。
“啧!这些哥林布真碍事儿!”孙翔哼了一声。一叶之秋现在又被哥林布围了起来,暂时够不到寒烟柔。
219
寒烟柔也被哥林布围住了,虽然技术和装备碾压,但无奈寡不敌众,血条起起落落,十分不稳定。
孙翔倒是洒脱地躲都不躲,浮空四连击挑掉一堆哥林布。
双方明明根本没有交手,血条却都在缓慢下降,这场景实在罕见,但也没什么亮点。
有些观众已经在打哈欠了。
220
终于,一叶之秋一战矛扎死最后一只哥林布,正要转向寒烟柔,森林里又传出一声怒吼。
靠!有完没完啦!孙翔真想一拳砸在键盘上。
冰霜塞恩跑了出来。
体育场在那一瞬间安静了。
黄少天一口奶茶险些喷出来:“什么鬼啊!哥林布就算了,怎么冰霜塞恩也出来了!他们这到底是PK还是下副本啊!击杀了boss是不是还会掉材料掉装备,是不是还有概率刷出白女巫、白狼和哥林布商人啊!这一系列地图有毒啊!”
====================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罒ω罒
放心放心,这一场比赛是不会刷出其他boss了。这一系列地图的话应该是不会出现在正式比赛的不然碰上怪物刷新的多了看选手们打怪多无聊啊!
下周六一儿童节了,下周不更正文更番外,提前预告一下,是各战队凑一块儿聊天爆黑料(•‾⌣‾•)y
下周六校联考,而我还没复习_(:3」∠)_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笔芯(灬ºωº灬)♡

评论
热度(8)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