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201-21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无cp
*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挑战战斗描写
========================
201
“好!我应战!”轮回的选手席上,孙翔本来是百无聊赖地坐着,听见有人挑战自己,顿时来了精神。他“蹭”地一下站起来,把外套往椅子上一丢,走上了舞台。
“这货真是……说得好像他可以拒绝一样。”观众席的某处,轮回嘟哝了一句。
台下的观众倒是没怎么在意孙翔话里的歧义,反正人上来了,管他说的什么。
202
双方使用自己的账号卡,插卡,登录。
全息投影在舞台上投映出寒烟柔和一叶之秋的形象,紧接着,随机刷新的地图是——
冰霜森林。
荣耀最新推出的以网游中副本为蓝图的系列地图之一。为了增加趣味性,这个地图中随时可能刷新出会主动攻击玩家的哥林布,甚至有概率刷出冰霜森林的boss。
203
“three!”
“two!”
“one!”
“go!”
倒计时结束,两个战斗法师不约而同地前跨一步,然后——
豪龙破军!
两个角色的血量同时下降了一截。
寒烟柔迅速接上了又一个大招,怒龙穿心。
一叶之秋侧身闪开,一个霸碎扫向寒烟柔的脚踝。
204
寒烟柔不退反进,使用了落花掌。
一叶之秋被吹飞,一个及时的受身操作,还未站稳便一跃而起,一个飞龙在天刺向寒烟柔。
寒烟柔刚刚结束技能后的僵直,没能完全躲过这一击,血条又下降了一截。趁着一叶之秋还在僵直状态,寒烟柔毫不犹豫地来了一记强龙压,一叶之秋被强制倒地。
205
“一叶之秋倒地!寒烟柔龙牙接上!天击!连突!漂亮!唐柔选手打出了浮空四连击!然后圆舞棍……一叶之秋闪避成功!一叶之秋使出了大招斗破山河!寒烟柔能躲过这一招吗?中了!孙翔选手预判了唐柔选手的躲避方向,使了一个假动作,寒烟柔血量再次下降!”解说员已经几近疯狂,这场比赛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已经激烈地像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老叶,你说小唐她能赢吗?”选手席上,方锐拍了拍叶修,问道。
“不好说。从现在来看,是孙翔占优。”叶修神情严肃。
“你这不废话吗!台下的观众都能看得出来孙翔现在占上风好吧!”方锐“切”了一声,又转回去看比赛。
206
此时的赛场上,被浮空四连击的变成了寒烟柔,寒烟柔的血量持续下降,刚刚好不容易抢回来的优势早已经被反超。
浮空四连击结束,趁着一叶之秋收招的空档,唐柔抓住机会,抢出了一个幻影龙牙,减少了不少双方的血量差距。
孙翔立刻使用了蛟龙出海,一矛挑向寒烟柔,唐柔以风卷流云应对,两个技能触发了云雾效果,赛场顿时一片朦胧。
207
在哪……
比赛席上,唐柔努力寻找着对方。现在是她落于下风,但她并没有气馁。对手是用来打败的,她要赢!
突然,雾气中,一个身影靠近。
来了!
唐柔迅速做好准备,当身影逐渐靠近时,一记豪龙破军向对方扎去。
中了?
唐柔想。
一叶之秋突然从后方攻击,也是豪龙破军!
208
唐柔虽然迅速反应过来,但还是没能完全躲开,孙翔的豪龙破军中了一半。
接着,寒烟柔立刻转身,伏龙翔天!
一叶之秋往旁边一闪,想要躲开,谁知那龙头角度诡异地一扭,恰好叼中了一叶之秋。
“龙抬头!!!”观众席上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
209
“就这样?”孙翔在公共频道里打字。
技能结束,一叶之秋还未落地,也是一记伏龙翔天。
寒烟柔跟一叶之秋的距离不算太近,从容躲开,而这时,龙头突然大幅度地扭动,叼中了寒烟柔。
这是经孙翔改进过的,龙回头!
刚才还一脸憋屈的轮回粉丝们此时终于扬眉吐气,更加大声地呐喊起来。
210
“啧!孙翔这家伙,平时看着傻兮兮的,关键时刻还挺厉害的嘛!”轮回坐在观众席上,一只手支撑着下巴看着比赛。
“我倒希望他在嘉世的时候就能有现在这智商。”坐在他身边的嘉世吐槽道。
“这货到你们嘉世的时候不正好是中二期加叛逆期嘛!”蓝雨拍了拍嘉世的手以示安慰,“运气不好管谁啊!”
听到“运气”两个字,百花隔着几个座位给了蓝雨一个白眼。
=========================
第一次写战斗场面……为了查技能快吐血了_(´ཀ`」 ∠)_写的不好请别过多在意,因为仔细看可能会发现不少bug……_(:3」∠)_
明天早上有科学竞赛,所以我还是今天更吧( ´・ᴗ・` )
老叶的生贺已经写完啦!我在想要不要再写一篇(不你还有三篇点文!
感谢网易爸爸的概率up活动!我抽到大舅了!然后之后的抽卡我就再没见过R以上的东西,甚至达成了十连R(`・ω・´)
然后……谢谢大家的支持!有建议一定要提出来啊!(有问题也可以提出来!)我会继续!继续努力哒!
笔芯(灬ºωº灬)♡


评论(2)
热度(13)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