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221-24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文笔丢失
*无cp
*战法们终于结束了他们的战斗
*私心给乐乐加戏份,以及私设闻理是弹药专家
====================
221
看见这个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赛场上的家伙,两个角色面面相觑,仿佛能透过代码看见对方眼中的无奈。
“先打怪?”孙翔在公频上敲字。
“……行吧。”唐柔回复道。
于是众目睽睽之下,两个职业选手配合起来刷着低级副本冰霜森林的boss。
222
寒烟柔一个斗破山河,给冰霜塞恩造成伤害的同时,也把一叶之秋的血条削下一截。
“故意的?”孙翔皱了皱眉头,敲字。
“抱歉,手滑:)”唐柔也不管对方能不能看见,在屏幕另一边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鬼才会信啊!”孙翔想打人。
“虚空双鬼不会信,你会。”唐柔淡定回答。
223
“哎哟喂小唐可以啊!心变脏了啊!八成被某人教坏了!”方锐一看,乐了。
被点名的某人也相当淡定地回答:“是啊,有这么一个猥琐的副队长,当然会近墨者黑。”
陈果拍了拍他的肩膀:“看不出来啊叶修,你居然还知道近墨者黑?”
“老板娘,九年义务教育,我好歹也读了整整八年好吧……”叶修无奈。
224
场上,一叶之秋打出一招豪龙破军,完美避开冰霜塞恩,正中寒烟柔。
“手抖点错了!”孙翔得意洋洋地笑了。
“……”唐柔无语。
大佬,您这手,怕不是患了帕金森吧。
225
“这理由也太牵强了吧!虚空都不会信好嘛!”轮回毫不留情地吐槽。
“你们队内互怼,关我什么事……”躺枪的虚空有点委屈。
“略略略!”轮回冲他做了个鬼脸,转回去看比赛。
226
“手抖成这样还坚持比赛,孙翔这算是身残志坚吧……”蓝雨嘟哝着。
“哪比得上你庙的队长身残志坚啊,人家只是手抖,喻队他还手残呢!”微草随口回了一句。
“woc人参精我跟你拼了!”蓝雨作势要伸手去掐微草的脖子。
227
女生真可怕……轮回和霸图默默往旁边挪了挪。
228
这时,场上的刷怪场面终于结束,在双方不断向对方放黑枪的过程中,寒烟柔的血条终于清零。
两人离开比赛席,走上舞台。
“这次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不算数,有机会再来一局!”握手的时候,孙翔说道。
“好!”唐柔笑着回应。
229
心血被吐槽成乱七八糟的程序员:mmp我要把战法削成孙子!
230
“下一位新秀是……嘉世战队,闻理。”主持人大声报出了下一个名字。
“大家好,我是嘉世战队的闻理,我要挑战的选手是……”讲到这里,闻理停顿了一下,看向了霸图的选手席,“霸图战队的张佳乐前辈。”
听到自己的名字,张佳乐小小地惊讶了一下:“我吗?”
然后他走上了舞台,台下一片嘘声。
百花皱了皱眉,没说话。
231
“前辈,请赐教!”闻理正经不过三秒,一本正经地抱了个拳。
台下笑倒一片,嘘声减弱了不少。
“好!”张佳乐也笑了,然后向比赛席走去。
闻理也转身走向比赛席,嘴角微微上扬。他听见张佳乐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声“谢谢”。
232
这一局,地图格林之森。
大概是被导演下了通牒,地图上方出现了一行令人啼笑皆非的大字:本地图已经修改,绝对不会出现任何npc!
更令人绝望的是,那字是立体的,还会发光,地图里的月亮在它们旁边黯然失色。
独家横幅,立体效果,360度强光照亮你的美。
233
两个主办方提供角色刷新在地图正中央。
倒计时结束的一瞬间,地面的烟花猛然炸开,成为继月亮和横幅之后,地图里的第三盏明灯。
亮如白昼。
我记得这地图是黑夜来着?程序员绝望地想。
234
张佳乐的弹药专家在地图里毫不吝啬地丢着枪弹,闻理一开始还试图躲闪,发现自己躲闪会更容易被打到之后索性成了个站桩输出。
这两人的角色,一个玩儿命挥霍法力,一个血条疯狂下滑,都跟不要钱似的。
235
“闻理这样不行啊……怎么能站着不动呢,这不是站着给人当靶子了?”嘉世有点着急。
“恐怕是被黑粉对张佳乐的评价误导了。”百花说道。
“黑粉的评价?”嘉世疑惑。
“就是哪句 好炫,但是没打中 。”提起黑粉,百花面无表情,“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主要作用就是掩护,如果都打中了哪里来的光效。现在场上的光效,基本上都是闻理制造出来的,张佳乐的弹药大部分都招呼在他身上了。”
236
在这种差距悬殊的局面下,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张佳乐毫不意外地赢得了胜利。
闻理走出比赛席,完全没弄清自己到底是怎么输的。
张佳乐拍了拍他的肩膀:“站桩输出可不行啊!走位在一场比赛里,有时候是能起到关键性作用的!”
台下嘘声顿起。
237
一个矿泉水瓶从百花身后砸向张佳乐,被百花拦截下来。
扔水瓶的人正想开骂,百花回头瞪了他一眼,那人被吓得闭了嘴。
旁边的嘉世嘴角抽搐了一下:“百花,你不觉得,你和霸图的人设反了吗?”
“百花战队的前队长张佳乐,怎么看都不是这么……霸气的人吧?”轮回也帮腔道。
238
旁友,你们是不是忘了第一狂剑孙哲平。
239
台上,逃过一劫的张佳乐还在发懵,闻理弱弱地问了一句:“前辈,能不能问一下……我到底是怎么输的……感觉您的百花式打法还是大部分打在空处啊……”
“……啊?这场比赛放烟花的不是你吗?”张佳乐这才回过神来。
240
刚刚扯皮半天分析张佳乐今天为什么输出超出正常范围的解说们脸有点疼。
====================
存活确认。这次考试进前三十了!!!(๑˃̵ᴗ˂̵)و
emmm……说个事儿啊……战队大概快完结了,我争取在期末考前写完吧。结尾可能会弥漫着一股烂尾的气息_(¦3」∠)_
主要是写太久了,想换一换了吧,还有就是感觉自己都没什么进步,可能是时候换文风了(一开始写文明明是想专业发刀来着,不知道为什么成了欢脱向写手……)。
接下来的话……因为快要考高中了,可能就是在复习期间抠一些短篇出来吧……最近还在致力于把一个巨型脑洞变成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可能会再开个连载?(不过估计是有生之年级别的)还有之前的三篇点文我会尽快码出来的!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战队也连载了半年多了(半年多才两万多字),我会继续加油的!爱你们哟!(๑Ő௰Ő๑)♡

评论
热度(10)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