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51-160

目录点这里
*ooc
*全员向(大概)
*文笔失踪
*本文无cp,请带好cp滤镜~
*叮~您的好友【超级淡定王杰希】已上线~
正文分割线====================
151
这时罪魁祸首·药才蹦哒蹦哒地跑过来,看到三人各种纠结的表情,秒懂。
“黄少尝过排骨汤了吗?我觉得今天的汤特别好喝诶!”阿药主动提起了汤。“是啊——挺好喝的。”喻文州又塞给黄少天一筷子秋葵,慢悠悠地回答。
哦?喻队也中招了吗?阿药在心里窃喜。
“我们——三个人——都——喝——了。”王杰希把一句话拖的格外长,仿佛在暗示着什么。
阿药瞬间僵住。
152
阿药内心OS:妈耶,完犊子了!我坑到父皇大人了!
真·坑爹的熊孩子药
153
而此时,王杰希正在内心盘算要怎么惩罚自家的熊孩子:嗯……给我灌汤是谁来着?喻文州是吧,那就罚阿药给他端菜好了。
其实王杰希也是个切开黑啊!
154
然而,自古庙药……算了我编不下去了,总之,阿庙也凑了过来。
【您的好友 蓝雨不是庙 已加入战局】
是的,战局。热衷坑微草的阿庙走过来,给阿药塞了一嘴烤肉,变态辣的那种。
顺便,阿庙是个绝对的嗜辣者,而阿药口味清淡,几乎不吃辣。
155
“啊!!!”
【您的好友 微草不卖药 已退出战局,踏上寻找水源的征程】
156
王杰希看着被辣得几乎由黄转红、连头顶的叶子都蔫了的阿药渐渐远去,挑了挑眉毛,问道:“微草食堂好像没有变态辣的烤肉?” 
阿庙咬了一口烤肉,含含糊糊地说道:“外卖万岁!”
王杰希淡定地放下筷子,指了指门的方向:“微草食堂不允许吃外来食品,你可以出去了。”
“……”阿庙无语。
157
“喂!王大眼!你们微草食堂压根儿没这规矩吧!”听到自家战队被坑,黄少天不干了。
“我刚加的。”王杰希继续淡定地说道。
“你这会坑自家小队员的!去掉吧!”黄少天振振有词道。
“等你们走了我再撤掉。”王杰希淡定地拿起了筷子,夹了口菜。
“……王大眼你脸皮又厚了。”黄少天无奈。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王杰希依旧淡定。
黄少天:……
微草王杰希,专业呛话痨二十年,了解一下?
158
“王队,你看我辣么可爱,你舍得把我赶粗去嘛!”不想被驱逐的阿庙认怂。
“舍得。”王杰希冷漠回应。
“你怎么能把我这么可爱的一只小兔子赶出食堂呢!”阿庙试着憋出几滴眼泪。
“你想留在里面被抓去红烧吗?”王杰希夹了一块肉。
“不想!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能……”阿庙搬出了网络金句。
“你不是兔子。长得再像也不是。”王杰希打断了它,“兔子吃素。”
阿庙看了看手里的烤肉,沉默良久,委屈巴巴地出去了。
159
阿庙:王杰希是吧!这笔帐记阿药身上了!等到蓝雨主场,看我不整死它!
阿药:啊嚏!
160
一眨眼到了晚上,蓝雨和微草两队到达体育馆,准备开始比赛。
==========================
是的,160就是条凑数的。
所以这里是个小剧场,写文时的脑洞
159.5
看着阿庙的身影也渐渐远去,王杰希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就像出发了什么开关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王队憋了这么久,挺辛苦的吧?”喻文州已经见怪不怪了。 
“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莫名跟着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装淡定怎么装的那么自然现在怎么不装了憋不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笑点低真可怕。我才不笑呢,我要保持形象。^ _ ^
==========================
emmmm……又是有的水的一更……写完突然觉得写的十分糟糕……
今天负能量太多了,最近几次考试都超不理想,语文还考出了最低……
至于为什么今天更……哎呀别管了码完了就发嘛!
嗯好啦别的不多说啦!
那么……谢谢小天使们对我的支持!这里已经变成咸鱼的阿锦想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给你们笔芯!(灬ºωº灬)♡

另外:有谁看看这一条嘛?拜托了我真的不想一个人空虚寂寞冷地过生日இдஇ

点这儿给我过生日

评论(2)
热度(19)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