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71-8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无cp,想看cp互动请自带滤镜
*文笔离我而去
*我大概是个粉似黑
可以接受?下面是正文============
71
“你……真的是微草?”王杰希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他庙的细作。
“嗯呐。”微草继续乖巧地坐着。
“那你为什么不是绿色的。”王杰希两只眼睛一共一万一千颗星星一起盯着微草。(王杰希:mmp我眼睛里是有个银河系?)
果然微草绿才是重点吗。
72
“额……这个嘛……大概是boss觉得微草      太绿了   颜色太单一了所以让我来协调一下……吧……”微草在某王姓队长和善的注视下瑟瑟发抖。
“如果是让你协调一下的话你不应该是红的吗?”红色是绿色的互补色。
红配绿吗……微草在心里默默吐槽。
73
“还有你刚才提到的boss……是指……?”王杰希继续追问。
“……”微草沉默了一会儿,“王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这就跟您说清楚!”
74
经过微草一阵堪比黄少天的讲述,拥有万千星辰的王杰希同志成为全联盟第一个知晓了事情经过的人。
“我还是祈祷微草的人形不要太丑吧……”王杰希如此想到。
75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他一样看开的。
“队长,蓝雨的那个小鬼给我发了张照片说这是他们战队的本体,我们战队的本体在哪儿呢?”早上训练结束,一群人围在刘小别那边争着看照片。
王杰希沉默。然后放弃挣扎。
“阿药。”一只人参精蹦哒蹦哒地跑出来。
76
这回沉默的变成了微草队员们。
“这就是……微草?半晌之后,柳非艰难地开口,“为什么这么……      丑   画风清奇……”
她道出了微草队员们的心声。
77
微草表示它一点都不难过。真的。只不过是想离家(?)出走。
不如投奔霸图。
为什么不是蓝雨呢?
阿药:去它喵的细作!
78
其实微草曾经就自己的长相跟boss发生过争执。
药:为什么我就这么丑?隔壁蓝雨跟兴欣那么萌,为什么我就这么丑?!
boss:为了喜剧效果。反差萌。
药:哪里来的反差?我跟蓝雨?为什么他们都是动物,就我是人参?
boss:那……给你改成王不留行?
药:算了你当我没说。
79
现在,对生活失去希望的某药决定爆料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祸害一下社会。
准备报复社会的某药:ԅ(≖‿≖ԅ)
80
“柳非姐~要说画风清奇的话……好像你的收藏夹更胜一筹呀~(๑乛◡乛๑)”
柳非的脸色顿时变得有些难看。
她的收藏夹里可都是……
=========================
呵呵呵呵……吊人胃口什么的最有趣了哟~(你走
这里心疼一下微草,长得丑没人权hhhh……
这一周剩下的两更我尽快吧……周六开始上课来着……
码到一半退出去忘了保存,我(;´༎ຶД༎ຶ` )重新码一遍一点都不开心……
又唠唠叨叨了一大堆,要不就先这样吧~
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欢迎各位指出,我会继续努力的!给你们小心心!(。・ω・。)ノ♡

评论(9)
热度(32)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