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251-270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失踪
*无cp
*终于完结了_(´ཀ`」 ∠)_
====================
251
扯皮了几句之后,四组玩家走进了比赛席,刷卡登陆。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蓝雨的角色竟然是个元素法师。一个蓝雨战队的配置中从未出现过的职业。
“队长,阿庙的玩的为什么是元素法师啊?她不是蓝雨战队的本体吗?”卢瀚文悄悄伏在喻文州耳边问道。
“可能她比较擅长玩这个吧。”喻文州回答道。
252
另外三组分别是狂剑士和拳法家,双剑客以及双神枪。
游戏地图加载完成,正中央是四个五排五列的地洞方阵,职业选手和玩家两两一组,准备就绪。
“预备……开始!”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与此同时,四个方阵中各有一个地洞探出了地鼠的脑袋。
253
王杰希的角色手一抬,一记星星射线甩出,眼看就要命中,却被一道突然出现冰墙拦了下来。
魔道学者扭头看向元素法师,对方明明没有表情的系统脸愣是让他看出一丝嘲讽。
254
蓝雨:打地鼠可以输,王杰希必须死!
255
逃过一劫的地鼠迅速钻回了洞里。
冰墙还没破碎,为了节省时间,魔道学者骑着扫帚飞越冰墙。
于是元素法师在第二只地鼠冒头时恰到好处地释放了一个魔法禁锢。魔道学者被迫熄火四秒。
王杰希:……蓝雨我跟你有仇吗?
256
蓝雨:当然。
257
事实证明蓝雨完全继承了黄少天的机会主义,在魔法禁锢之后接上了一个天雷地火,四周顿时变得一片乌漆麻黑,根本看不到地鼠在哪里。
蓝雨还操控着天雷和地火一个劲儿地往魔道学者身上攻击,那光效让王杰希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在跟张佳乐一对一。
258
不过魔术师当然也不是吃素的,魔道学者一甩斗篷,元素法师被暗夜斗篷强制抓取,接着就被绝对零度定在了原地。
“我不服!!凭什么你可以在武器上打技能!!!”蓝雨有些暴躁地敲着键盘,她刚想用绝对零度冻住魔道学者。
259
“没打技能。工作人员忘了把背包清空,我看见里面有个卷轴就用了。”王大队长悠哉悠哉地开始了他长达八秒的打地鼠时间,随便回答了蓝雨。
“……”蓝雨想不过自己已经不存在的淑女形象爆一句粗口。
260
游戏结束,王杰希在蓝雨的骚扰下可喜地垫了底,排在他前一位的于锋的分数也比他高出一倍。
庙粉:蓝雨妹子干的漂亮!蓝雨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261
接下来是观众挑战职业选手环节,今年,在负责人以及兴欣老板娘的死缠烂打下,叶修被迫接受了这个重任。
看着叶修一本正经地坐在台上等待“幸运”观众,职业选手们怎么看怎么想笑。
262
众选手: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叶不羞你就认命吧!
263
于是,第一个座位号公布,抽到了轮回。
……轮回全队除了周泽楷以外所有人顿时安静如周泽楷。
什么?你问为什么除了周泽楷以外?这不废话嘛!周泽楷本来就是周泽楷,为什么要说像!
264
至于轮回全队安静的原因,当然是在担心轮回的自我介绍出问题。
然而轮回本人,哦不本队相当淡定:“大家好,我叫周泽宁,周泽楷他弟。”
台下观众以及轮回全队鼓掌。
观众:小周他弟弟也好帅啊!!!
江波涛:这孩子咋这么机智。
喜当哥的周泽楷:……算了,多个弟弟不亏。
265
之后的战斗毫无疑问是叶修赢了,不过轮回也相当争气地拼掉了叶修百分之七十的血。
周泽楷突然有点骄傲:我弟可棒了,能拼掉叶修百分之七十的血了!
你醒一醒,小周,轮回他根本就不是你弟!
266
之后的几场挑战倒没再抽到哪个战队的本体,排排坐的战队们没能搞出什么大事情,不免有些遗憾。
全明星的第二天,就这样过去了。
267
第三天清晨,战队们突然把几乎所有职业选手召集在了一起。
黄少天睡眼惺忪地走进酒店的会议室,被挤满整个屋子的人吓了一跳:“我去!你们这是干嘛呢!怎么全到了!”他环视一周,找到了蓝雨,“阿庙,你们这是要干嘛呢神神秘秘的,大清早的把我拉起来,没事儿的话我回去接着睡了啊!”
268
阿庙委委屈屈地开了口:“黄少……我们要走了……”
“啊?”这话惊到了一屋子的人。
“boss来了消息,我们是时候回去了……”兴欣解释道。
“好像是终端需要调试了吧……不过我们肯定还会回来的!”嘉世补充道。
“不要太想我啊!”轮回大大咧咧地笑了,嘴角上扬地有些刻意。
269
“要走了?连晚上的全明星赛都看不了?”苏沐橙忽然有一丝怅然。
“是的。”兴欣点了点头。
“你们都要加油啊!”霸图已经不争气地带了哭腔。
“欸霸图你怎么!哎呀我眼睛好像进沙子了……”百花抬手揉了揉眼睛想挡住自己的红眼眶。
270
墙上的时钟指向了六点,窗外透进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时间到了。”嘉世说道。
战队们的身影逐渐虚幻,最终消散在光影中。
“再见!”
最后的告别,只是这一句。
-END-
结束了!撒花!ヾ(๑ㆁᗜㆁ๑)ノ"
以后可能会写第二部吧(如果我有灵感的话)_(:3」∠)_
明年中考,所以更文不会那么多啦(现在也不多)一切随缘吧……∠( ᐛ 」∠)_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ノωノ)【感激流涕·jpg】
给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笔芯!(灬ºωº灬)♡

评论(5)
热度(12)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