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all橙】关于那个写手和她笔下的人物-03

*ooc我的错
*文笔丢失
*all橙all橙all橙
PS:前篇提到活动的那一段有修改,不是周年庆是漫展!
====================
吃完水煮鱼,苏沐秋跑到杂物间翻出来一块瑜伽垫和一条小毛毯。
“你们两个,谁睡沙发?谁打地铺?”苏沐秋一手拎着垫子,一手拎着毛毯,居高临下地看着瘫在沙发上的穿越二人组。
“只有一条毯子?”叶修皱着眉头看着那条小毛毯,上面印满了小黄鸡。
“对。毯子给睡沙发的人。”苏沐秋回答。
“没有……被单之类的东西了?”叶修接着问道。
“有一床没有被套的棉被,你不怕热的话可以拿去。”苏沐秋说道,“快点决定!我的手酸了!”
“让这只老狐狸打地铺!本剑圣不能没有被子!睡觉不盖被子会着凉的!”黄少天扑过去,一把夺过毛毯。
叶修朝他翻个白眼:“我不盖被子就不会着凉?”
黄少天反驳道:“你不是狐狸精嘛!尾巴总有的吧?看你这孤家寡狐的样子,晚上抱着自己的尾巴入眠这事你应该没少干吧?”
“……没干过,下一个。”叶修表示我明明有一个(被作者强行包办婚姻得来的)老相好。
“行吧,别的你们自己商讨,我不管了!”苏沐秋看着又吵起来的两人,相当无奈,把瑜伽垫往地上一丢,就洗澡去了。
苏沐橙吃完晚饭就回屋了,她明天要去参加漫展,挑好明天穿的衣服就睡觉了。
半夜下起了雨,夏天的晚上打雷下雨都不是什么稀罕事,不过雷声里似乎夹杂了一个奇怪的声音。
“咚!”客厅传来一声闷响,之后又回归平静。
第二天早上,顶着满头乱发去洗漱的苏沐秋看着挤在一块瑜伽垫上的一人一狐,掏出手机默默拍了张照。
有你们的把柄了。苏沐秋想。
苏沐橙第二个起床,路过客厅时看着挤成一团的两人,“扑哧”一下笑出声来。
黄少天睡眼惺忪地爬起来:“苏妹子?你怎么在这儿啊……现在什么时候啦?天亮了没?”
“七点啦!快起来吧!”苏沐橙笑着回答。
“七点……是什么时候?”黄少天还迷糊着。
苏沐橙这才想起来这是个穿越过来的人,她板着指头算了半天:“七点是……辰时!”
“辰时了……”眼看着黄少天的脑袋又埋了下去,他忽然一个激灵,“什么!辰时了!完了完了,睡过了,阁主肯定要罚的!”他一边说着,一边跳了起来。
“吵什么啊!小黄毛你现在可不是在你那蓝雨阁,哪来的阁主!”叶修拽过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
光着脚站着地板上的黄少天这才清醒,打量了一下四周,自己确实不在蓝雨阁。
“我靠老狐狸你说谁黄毛呢!我开始蓝雨阁的剑圣!剑圣你懂吗?有本事你起来啊我们来大战三百回合看看谁输谁赢!”黄少天突然意识到叶修又给自己起了个外号。
“当然是说你,在场难道还有第二个黄毛不成?”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伸了个懒腰,也翻身爬起来。
“靠!”黄少天骂骂咧咧地跑去洗漱了。
“呵呵。”叶修笑了笑,转过身来,“早啊沐橙!”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你丫当我不存在是吧?”
苏沐秋回房整理好资料就出门了,临走前极为不放心地瞪了叶修和黄少天一眼。
苏沐橙看了看两人,问道:“我今天要去参加个漫展,你们去不去?”
“去去去!当然去!苏妹子你放心,本剑圣给你当保镖,妥妥的!那只老狐狸就给他丢家里吧!反正狐狸嘛,饿不死的!”黄少天积极响应,还不忘diss叶修。
“叶修你呢?”苏沐橙无视了黄少天的后半段话。
“我?行啊,陪你嘛!”叶修也答应了。
“这样的话……”苏沐橙思考了一会儿,“你们把原来的衣服穿上吧!”
叶修和黄少天现在穿的是苏沐秋的衣服。
“穿原来的衣服?苏妹子你可想好了,那衣服穿出去,可是很引人注目的!我们两个穿越过来的人还是低调点吧?”黄少天说道。
“去其它地方的话,确实很引人注目,但是漫展……不会!”苏沐橙笑得眉眼弯弯。
====================
啊……最近的话……一直在赶暑假作业来着,所以更新停了好久(心虚)
对不起啦!接下来一年要准备中考,可能还会很忙,但是我会尽量多更新的!
笔芯!(❁´ω`❁)♡

2018-08-22  | 42 3  |     |  #全职高手 #all橙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