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关于兴欣

*ooc
*烂文笔
*战队成精的日常
====================
1
兴欣是个乖孩子。真的。
就算他顶着一头非主流红毛他也是个乖孩子。
什么?不信?
[照片:穿着大码童装的乖巧boy欣]
信了么?
2
其实对于童装,刚满三周岁就已经一米七五的巨婴兴欣是拒绝的。
他更喜欢兴欣战队的队服。
但是你要知道,兴欣战队有三位女成员。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兴欣战队是除了烟雨战队以外,女选手最多的战队。没办法,老板娘不算正式选手,不能算一个。
所以自从兴欣成精之后,女同志们放过了叶修魏琛方锐包子小安等一干大老爷们,玩起了奇迹兴欣。
什么?你说安文逸是女装大佬?别乱说他明明是人妖牧师。
3
不算太久之前,兴欣的女士们最大的消遣就是让兴欣的各位在闲暇时换上她们搭配的衣服,甚至发明了各种玩法,比如把衣服塞到盒子里让他们随机抽取,抽到什么穿什么。
所以看见魏琛穿着XXL号的连衣裙坐在训练室里并不奇怪。看见穿着恐龙睡衣一脸幽怨地盯着你无声控诉的莫凡也不奇怪。看见穿着忧郁小猫猫cos服的叶修叼着烟虐菜也不奇怪……等等这都是些什么鬼啊!
“她们疯啦!只要她们买得起的衣服她们都让我们试过!老夫是男的啊男的啊!不要再给老夫塞超大连衣裙了!”以上来自某魏姓先生。
“没人性!太没人性了!你能想象吗?她们连伍晨和关榕飞都没放过!隔壁邱非啊,闻理啊,那几个嘉世的小朋友都被整得不敢来串门儿了!”以上来自某方姓眼药水代言人。
当然,那是过去。现在的兴欣女子组,沉迷给兴欣搭配各类服装无法自拔,最后发现社会你欣哥最适合的居然是童装。于是,刚来时还是红色刺猬头的非主流欣已经被强制改造成了留着西瓜头的乖宝宝。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牺牲一个,全家得救。欣儿你加油,我们看好你啊!”以上是某魏姓先生就此事发表的言论。
兴欣很难过。他甚至怀疑自己和隔壁那个一肚子坏水的嘉世抱错了。
于是兴欣开始羡慕起隔壁没人管着,可以挑染,穿队服甚至戴耳钉的嘉世。
4
兴欣长得和乔一帆有点像。
但是兴欣又跟莫凡有点像。
兴欣还跟包子长得有点像。
兴欣也跟罗辑长得有点像。
兴欣甚至跟安文逸有点像。
五位一体,大概是兴欣未来的平均值吧。
兴欣:我是兴欣战队的本体,我不像自家未来,我应该像谁?隔壁嘉世战队吗?
后来兴欣以战队吉祥物(划掉)战队工作人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时,粉丝纷纷反映:这个小哥哥……总感觉他可以完美融入兴欣的氛围啊……
可不是嘛。兴欣跟兴欣战队本来就很像,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
兴欣:像一帆一样乖巧可爱【乖巧·jpg】
5
虽然是兴欣战队的本体,但是兴欣玩的并不是和兴欣战队选手相同的角色。
他玩的神枪手。角色名就叫兴欣~。对,那个符号也是ID的一部分。本来就叫兴欣,但是被人抢先了。那个号后来被老板娘收购了,是个守护天使女号。兴欣起名时在兴欣后面加了各种标点符号,全都已被占用,最后随手打上了一个“~”,结果成功了。
至于为什么没人用……可能因为加“~”太妩媚了吧:-)
兴欣玩荣耀的技术不错。废话,一个荣耀战队的本体,打荣耀的技术烂才奇怪好吧?
当然兴欣战队内部也怀疑过兴欣为什么玩的神枪手而不是别的,兴欣给的回答是神枪手比较帅。
“谁信你啊!”方锐朝他翻了个白眼。
“我信啊!”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他,显然是打算维护兴欣了。
当然,兴欣玩神枪手的真正原因是女神的哥哥也玩神枪手啊!作为战队的本体,向自家队长的哥哥学习游戏技术根本不成问题啊!
虽然只能通过读取记忆的方式学习就是了。
6
因为师傅非常强,所以在战队本体之间进行友谊赛的时候兴欣算是碾压一众高手了。
像什么,嘉世那个矛法杖法都精通的战斗法师啊,蓝雨那个手速略低的自由人啊,微草那个蛇皮走位的双职业治疗啊,兴欣都不怕。
也就这时候,(除了霸图以外)最软的战队本体兴欣能嘚瑟一下了。
“落井下石的事我是不会干的。”兴·正直人·欣这样说道。
“但是我会幸灾乐祸啊!”
不愧是兴欣战队的本体。
====================
maya这篇写了好久啊!
是的,这是战队成精的后续篇,同样的设定,不过偏日常向,没有主线,不需要按顺序阅读(重点!)
大噶看文愉快哟!笔芯ヾ(๑╹ꇴ◠๑)ノ♡

评论
热度(13)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