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高手】史上最大boss上线啦!

*给 @沐知-疏雨我cp 的贺文

*迟了四天_(:3」∠)_
*无cp
*欢迎收看兴欣直播(๑ ̄ ̫  ̄๑)
====================
“咳咳……听得清吗?”叶修试探性地问道。
[听得清!叶神好!]
[听得清!妈妈我看见叶神了!!!]
[叶神好!听得可清楚了!]
“听得清啊……”叶修相当失望地嘟哝了一声。
“叶修!认真点儿!”陈果在镜头之外的地方吼了一声。
“得令!”叶修应了一声,接着无奈地对这镜头道:“瞧见没?我在兴欣这地位啊……”
[哈哈哈哈哈叶神秒怂]
[老板娘好强啊哈哈哈哈哈哈连叶神都能使唤]
[老板娘威武!]
“他们刷的什么啊?”陈果为了不出镜,呆在比较远的地方,只能看到一片密密麻麻的弹幕。
“说老板娘你是个女强人呢!”叶修不等陈果回答,又说道:“这次直播呢,是应联盟要求,直播兴欣的日常。这联盟怎么这么麻烦,怕不是吃枣药丸。”
[响应叶神口号,联盟吃枣药丸!]
[响应叶神口号,联盟吃枣药丸!]
[响应叶神口号,联盟吃枣药丸!]
[【工作人员】叶神,为了防止你们偷工减料,这次直播我们会全程监督的。]
[卧槽??!!上面那是联盟工作人员?]
“呃……行吧行吧,怕了你了。那我们就开始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了(老板娘的)手机,切换镜头。
于是,面对电脑坐成一排的兴欣全员出现在了画面中。
“老叶你在直播?”方锐抬起头问道。
“是啊。我打算在广大群众面前揭露你的罪行。”叶修一边回答,一边对他比了个手势。当然,观看直播的粉丝此时看不见他的动作
[23333]
[点心大大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
包荣兴突然把手高高举起:“批斗会吗?我要控诉!副队他昨天早上抢我包子!”
[批斗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maya包子太有才了哈哈哈哈]
[包子的副队长点心抢了包子的包子]
[楼上那位你也是个人才]
“我!”方锐接收到了叶修的信号,刚要搭腔,却被包荣兴抢先一步,还是被举报,立刻张牙舞爪地作势要去挠包荣兴,“包子我跟你拼了!”
“打架吗?”包荣兴顿时兴奋起来,随手抄起一个矿泉水瓶。
“诶别别别包子你坐下!”叶修一看不好,连忙喊停。
叶修悄悄挪了一下镜头,把正在揉太阳穴的陈果也框进画面。
陈果现在有点头疼:她明明是让这些人都克制一下,别整那些妖蛾子,怎么还差点打起来了?
[打架!打架!]
[老板娘:脑阔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居然想跟你们队里那个流氓打一架?我看他都能同时打十个你了吧哈哈哈哈哈]
[woc上面ID瞩目!]
[@索克萨尔 喻队你们庙里的和尚跑了!]
[庙里的和尚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现在夏休期,跑就跑了吧。清净。]
[【夜雨声烦】队长!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你想多了。蓝雨没有队友爱:-)]
[惊!蓝雨正副队长当众掐架为那般!]
“文州啊,要不我这手机就搁桌上了,你们俩给粉丝讲讲相声啥的呗?我看你俩挺会调动气氛啊?”叶修调侃了几句。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什么意思啊!刚刚那个工作人员不说了吗他可是会全程监督的!你这样偷工减料可是不行的!好好直播我走了再见不送]
[黄少真走了?]
[是吧,弹幕突然安静了不少]
“这就走了?不对吧……”叶修感觉有点奇怪。
“老叶!快上游戏,有个boss刷新了!”方锐招呼道。
“来了!老板娘,手机你拿着!”叶修把手机往陈果手里一塞,飞快地坐下,“哪里的boss?”
“神之领域,北桥法师莫丹克。”回答他的是苏沐橙。
[神之领域的兄弟们注意了!大 boss君莫笑来了!]
[叶神上线抢 boss了?我要去围观!]
[【百花缭乱】靠!怎么你们也来凑热闹!]
[抓住一个乐爷!]
“难怪黄少天走了,原来抢boss去了。”叶修嘟哝了一句,操纵着角色朝北桥跑去。
“我到了,你们呢?”唐柔问道。
“就到了。”众人纷纷回应。
北桥之上,北桥法师莫丹克悬空而立,白须在风中飞扬着。
周围,已有四五家公会到场。晓枪领着一众兴欣公会成员,也在一旁。
“蓝雨,微草,霸图,轮回……怎么?一个个都亲自上阵啊?”叶修也到了。
[叶神这是看出来什么了吧!]
[不会吧……这是到底网游还是全明星赛啊……]
“没办法,谁让某位为老不尊的前辈要来欺负网游玩家。”微草那边,一个魔道学者搭了话。
“王大眼,好久不见啊?站着摆poss呢?摆够了就回去洗洗睡吧!这个boss是兴欣的了。”叶修笑道。
[我擦!杰希大神?]
[拜见吾王( ´・ᴗO`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怕不是个王黑]
【世界频道】生活如此艰难:那个id是无颜的战斗法师是叶修
知足常乐:无颜?这个id跟老叶的气质挺符合的啊!不要脸!
微草快完:好的啊老王,等会儿一定瞄准了把你俩一块往死里打,boss是蓝雨的不接受反驳!
旭日:叶修交给我,我要跟他一对一!
无颜:怎么一个两个的都针对我呢?
众人:你没下限
[哈哈哈哈哈叶神委屈哈哈哈哈]
[叶神: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叶神:我是眼睛聋了还是耳朵瞎了?你们居然这么放肆?]
[叶神:你们给我等着,别忘了你们是被谁虐大的!]
【世界频道】
无颜:你们等着,我现在就来找你们
然后,战斗法师一跃而起,一记火焰爆弹飞向了……北桥法师。
【世界频道】
微草快完:我靠老叶你节操呢?下限呢?人怎么能言而无信呢你说是吧?你这样会给各大公会的成员们带来不可挽回的负面影响你知道吗?你不是还直播着吗?看直播的观众们被你带坏了怎么办?
无颜:你们说的,我没下限。
[哈哈哈哈叶神你真的够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呢?怎么不说话了?]
[发言冷却中吧,我们可以安静一会儿了(〜 ̄▽ ̄)〜]
[黄少闭嘴喜大普奔]
无颜刚刚落在北桥上,北桥法师立刻扭过头来,盯着他。
然后,一连串的子弹和法师的火焰一起攻向了无颜。
神枪手沐秋雨从轮回公会的人群中一路飞枪直达北桥。
“哟!小周也来了呀!”叶修打了声招呼。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
[枪王大大!]
[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woc坐标哪里!我现在就上游戏偶遇楷皇!]
[前面那个休想!男神是我的!]
“粉丝都上游戏去了……”陈果看着顿时减少了一大截的观看人数,有点郁闷。
“那能关直播了吗?”叶修问。
[【工作人员】不能]
[不能!]
[千万别关!]
“工作人员说还不能。”陈果转述道。
“那可真遗憾。”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操纵着无颜向北桥法师攻击,“老板娘,你去拍他们吧,我这边……不太方便啊。”
“哦……”陈果默默地走到另一边拍兴欣战队的其他人去了。
[其实……这样反而能看到叶神的正脸了……]
[是哦]
[疯狂截屏中]
陈果现在站着苏沐橙背后,从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无颜和沐秋雨正在前后夹击北桥法师,还有知足常乐,微草快完,旭日等等一群角色想要到北桥上来。
最先跳上北桥的是知足常乐,张佳乐疯狂堆跳跃属性带来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然后北桥就炸了。
确切地说,是北桥上面炸起了烟花。
【世界频道】
无颜:张佳乐你先休息会儿行不?我电脑快卡机了:-)
知足常乐:活该!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爷帅气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叶神的电脑了,我的手机都快卡了:-)]
[我不该上线的。我就看了两秒的烟花,然后我的显卡坏了……坏了!]
[上面那位好惨]
剑客微草快完也跳上了北桥,然后弹药专家的烟花里又加进了文字泡。
刀光剑影,一时竟然看不清几人的身影。接着,苏沐橙操纵着角色跳起,一记卫星射线轰向北桥法师。
之后,又有不少角色陆陆续续跳上了北桥。
桥下众人已经把这次boss争夺当作全明星赛看了,这时才意识到应该攻击boss。
看不到角色不要紧,桥下的远程职业开始集体使用起范围性技能。
[这……是在放烟花?]
[你家放烟花用天雷地火的啊!]
[天太亮了烟花不好看]
[服气]
“诶诶诶牧师呢?加血加血赶紧的!”叶修突然吼了一声。
陈果看了看苏沐橙的队友栏,无颜的血量已经降至安全线以下。
凑到桥边的兴欣公会的牧师正在寻找无颜的身影,一簇神圣之火从天而降,打断了他的技能。
苏沐橙移动视角,看向不远处霸图公会的牧师。
“张新杰也在。”她说道。
“不就个boss嘛!怎么搞的跟全明星赛似的。”魏琛嘟哝道。
[张副队都出现了,韩队还会远吗!]
[会。韩队现在大概在布达拉宫。]
[对哦……韩队旅游去了……]
[老魏讲的没错啊!这不是网游,这踏马是全明星周末啊!]
[国家队阵容啊……]
在各方攻击下,北桥法师的血条不断下滑,无颜最终没能等到牧师的补给,叶修此时换了一个角色进行攻击。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 沐知 击杀野图boss 北桥法师莫丹克
北桥突然一片寂静。
“谁击杀了boss?”方锐问道。
“没公会,有谁忘了加公会吗?”唐柔问道。
“不会是被捡漏了吧……”乔一帆小声问道。
[啥?击杀boss的是谁?]
[沐知?这是哪位大神的马甲?]
[不知道啊?刚没出现过吧?]
[没公会?]
[不对……叶神好像换了一个号?]
没有人回答,兴欣众人一起看向了叶修。
叶修有些迷茫地抬起头:“看我干嘛?boss你们谁杀的?”
众人继续盯着他。
叶修笑了:“行了行了,不逗你们了,我杀的!”
[最后还是花落兴欣啊……]
[还以为有戏看了……]
[+1]
“不得不说,”方锐感叹道,“老叶你这样笑起来真是欠扁极了。”
“那你就说吧,反正你打不过我。”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上前去拾取掉落的材料。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要脸啊!怎么中途还带换号的呢!有本事来jjc啊欺负系统npc算什么本事!]
[【百花缭乱】我刚刚在群里喊了一声,集火你的大军正在赶来的路上,你可小心了!]
[【一叶之秋】来jjc啊!叶修你别跑!]
[【王不留行】抢不到boss,就只好来轰炸你的直播间了]
[【无浪】前辈,手下留情吧,轮回这周颗粒无收啊]
[【流云】叶前辈!给我们蓝雨留点材料吧!我想做银装啊!]
[【石不转】……神圣之火都阻止不了前辈你抢boss的心了?]
[【独活】张副,下次记得在武器上打十字军审判]
[【工作人员】叶神,已经达到指定时间,你可以关
[【系统通知】直播已关闭]
工作人员:我有一句mmp要讲:-)
====================
沐知生日快乐!
迟到了(;´༎ຶД༎ຶ` )
彩蛋!
沐秋雨(小周)
知足常乐(乐哥)

生活如此艰难(眼爸)
旭日(羊习习)
微草快完(黄少)
知足常乐
(•‾⌣‾•)y

妈耶为了发这个我的手机卡死了_(´ཀ`」 ∠)_

评论(1)
热度(17)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