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241-250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已丢失
*无cp
*越写越烂系列
====================
241
之后的挑战赛并没有什么特别,又回归了之前表演赛的模式。全明星的第一天就这样平淡无奇(?)地过去了。
第二天晚上: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全明星周末的现场,我是主持人朱驰仁,接下来,我们将进行的是观众互动环节!”
今年,主办方准备的游戏是……打地鼠。
242
“这个地鼠的造型是不是有点眼熟?”叶修看了看屏幕,问道。
“我让技术人员照着那个打地鼠机建的模型。”苏沐橙笑得可开心了。
“难怪……”叶修有些汗颜。
陈果有些咬牙切齿,她当初可是在这打地鼠上栽了好多次。
243
参与游戏的四位职业选手分别是于锋,王杰希,黄少天和周泽楷。
于锋选择摇号,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随机座位号,e区48号。这名观众是个霸图粉,虽然舞台上没有霸图的选手,但能被抽到还是相当开心的。想象一下,一个一米八几的汉子,在舞台上怀春少女似的大喊“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画面冲击力有点强。
244
王杰希也很随意地选择了摇号,喊下“停”的时候,屏幕上显示的座位号是b区17号。
王杰希抬头张望了一下,瞬间僵住。
b区17号,坐的是微草……
旁边的蓝雨。
蓝雨蹦哒蹦哒地跑上台,站在了王杰希旁边。
对,靠近黄少天的那一边。
245
“哇!王队抽到的幸运观众是个萌妹子啊!能介绍一下自己吗?”主持人递过话筒。
“大家好,我叫蓝雨,是蓝雨战队的粉丝!”蓝雨笑得温温和和。
台下观众瞬间炸开了锅。微草战队的队长抽到的幸运观众名字叫蓝雨?
246
“蓝……蓝雨?是谐音?”主持人被绕口令一般的介绍弄懵了。
“不是哦!写法也是一样的!”蓝雨依然笑得和气。
一旁的黄少天拼命憋着笑,难得安静了一会儿。
247
“你在干嘛啊!继续啊!”导演通过耳麦扯着嗓子教训主持人。
主持人这才回过神来:“好的,那么接下来就该轮到……黄少天选手来抽取幸运观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这是什么运气啊居然抽到对家了哈哈哈哈哈……”选手席上,张佳乐笑得十分放肆。
“前辈,你好像没什么立场嘲笑别人的运气?”秦牧云悄悄说了一句。
248
张佳乐:什么?你说啥?哎呀这会场太吵了我听不见!
249
黄少天和周泽楷抽到的都是本队的粉丝,互动得十分开心。
嗯……一组是选手说粉丝听,一组是粉丝说选手听,生命大和谐。
250
主持人:这我tm搭不上话!
====================
请不要嫌弃这一更短,因为这周我会把这篇文完结……_(:3」∠)_
大概还要个三四十条吧?

评论
热度(13)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