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81-20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文笔已丢失
*无cp
*一跳跳半年……
正文分割线=================
181
转眼间,半个赛季已经过去,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就要到了。
今年,兴欣的正副队,苏沐橙和方锐都成功被选入全明星,而且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首次由两个俱乐部——嘉世和兴欣联合举办,地点就定在H市。
至于为什么由两个队伍联合举办,当然是因为两队 都穷 一个是上赛季总冠军,一个是被众人看好的新队(如果经过重建也算新队的话),联合举办更有看点。
联盟自然是没什么意见,两队的老板也暗自为能减少一些开支而感到高兴。
182
然而全明星周末其实是由联盟买单的。两家战队顶多负责策划和招待各队职业选手。
可是貌似并没有人在意这个问题。
“所以我们可以不给这些气死人不偿命的魂淡买单吗!!!!!”来自联盟某不愿透露姓名并且已经患有三高的冯姓主席。
183
此时的兴欣战队:
“兴欣!该走了!”魏琛站在门口,气运丹田,中气十足地大吼一声,召唤战队的本体。
“来了!”一个身穿兴欣队服,看上去大约十五岁的少年跑了出来。
兴欣众人:woc骚年你谁!
183
“你是……兴欣?”陈果不太能接受原来软萌的一只喵变成了个看上去软萌的少年。
“对啊对啊!”兴欣猛点头,“boss有说过,全明星之后就可以变成人形了!”
“有这事儿?你好像没提过吧?”叶修咬着烟,皱了皱眉头,有些含混不清地问道。
“呃……因为之前还不确定嘛……而且boss说全明星赛的时候不一定能调试好所以我就……”兴欣抓了抓脑袋,回答道。
184
“你们的人形是根据队里最小的一个队员来的?看你这样子……一帆!过来下!”方锐摸着下巴,仔细端详着兴欣,突然叫道。
“啊?”突然被点名的乔一帆一脸茫然地走过来。
“啧啧啧,瞧瞧这俩,咋一看还挺像!兴欣你真不是一帆他亲弟弟?”魏琛仔细对比着两人。
“不……真不是……”兴欣无力地解释。
185
“行了行了,兴欣长得像谁这一会儿再说,现在该去体育馆了啊!再不去迟到了!”叶修一把拽过方锐和魏琛往门外推。
一众队员这才向外走去。莫凡经过兴欣时,神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兴欣被他看得有些发毛,连忙扭过头去躲开他的视线。
186
莫凡:把那只乖巧的喵还回来!
187
让我们去看看这时的嘉世:
“你真的是嘉世?”闻理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邱非身边那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少年。
“是的,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嘉世笑得温温和和。
邱非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年轻十岁的叶修,然而闻理坚持认为嘉世长得更像邱非。
“走吧走吧,快开始了。”邱非一把拽过闻理往门外拖。
188
而蓝雨和微草两队已经到达了体育馆,正在休息室里等候着。
“woc兴欣居然可以变成人形了!老叶在群里发照片了啊队长队长队长你看到了吗!小卢郑轩宋晓李远景熙你们也看看啊!阿庙呢阿庙呢?阿庙你能不能变成人形啊我大蓝雨的本体变成人形肯定跟本剑圣一样长相帅气风流倜傥吧!”黄少天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噼里啪啦地放着嘴炮。
“黄……黄少……”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少女不知何时出现在休息室里。
189
“阿庙?!!!!”黄少天靠声音分辨出这是他们战队的本体。
“嗯……”留着短发的少女略微有些拘束,点了点头。
“我们蓝雨的本体居然是个女孩子?这不科学!”宋晓十分夸张地惊叹道。
“突然感觉压力山大是怎么回事……”郑轩小声嘀咕道。
“是啊,感觉不招到女选手简直对不起阿庙啊……”李远小声附和道。
190
隔壁的微草战队休息室里:
“队长!我可以变成人形了!”阿药也变成了人形,两眼放光,恨不得在脸上写上“求夸奖”。
““诶诶诶诶诶!!!!!”王杰希还没开口,柳非已经扑了过来,“阿药你好可爱啊!!!”
191
是的,人形的阿药终于脱离了“丑”这个标签,变成了一个扎着双马尾的萌妹子。
王杰希感到很欣慰。自家药是个女孩子,还是个长得很可爱的女孩子。 可以嘲笑隔壁他庙了。
192
这时的霸图战队正在地铁站:
“对……对不起先生,你们还差一张票。”查票员声音略微颤抖地对眼前这一群包得严严实实的人说道。
“这不可能。”其中一个带着眼镜的人——张新杰说道。
“真的还差一张。”查票员重复了一遍。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新杰,再点一遍人数。”
“嗯……等等,你是谁?”张新杰忽然注意到一个陌生的面孔。
193
“副队……我是霸图啊!”霸图小声说道。
“霸图?”张新杰对这个穿着霸图队服,仔细看跟宋奇英长得有些相似的少年看了又看。
“是啊是啊!我能变成人形了!”霸图连忙解释道。
“那……对不起,可能是我之前数错了,补一张票吧。”张新杰转过头对查票员说道。
“嗯嗯好的,谢谢配合。”查票员送了一口气:幸好这一群人不是什么黑社会。
194
H市机场:
“到了……”周泽楷好不容易摆脱机场的粉丝,挤上了联盟派来的大巴车,松了一口气。
“是啊……H市的粉丝还真是……热情……”江波涛的帽子被抢走了,头发乱糟糟的,看上去有些狼狈,“小周你的外套呢?”
周泽楷指了指窗外。
“不是吧……我还以为我被抢了帽子已经够惨的了……”江波涛有些汗颜。
195
“我还以为你们应该已经习惯了来着?”一个穿着轮回队服的少年走上了大巴,一脸幸灾乐祸。
“习惯?被抢衣服根本不能忍啊怎么习惯!”孙翔翻了个白眼,相当不满地说道。他拼尽全力才保住了自己的外套。
“等等你谁啊!”孙翔突然意识到这是个没见过的人。
“我?我轮回啊!”少年回答道。
“轮回?”周泽楷歪了歪脑袋,看着他。
“是啊!我能变成人形啦!”轮回咧开嘴笑着回答。
196
晚上七点五十九分
“五!”
“四!”
“三!”
“二!”
“一!”
一束烟花突然从舞台中央炸开,火花四溅。恰好二十四点火花,落地的位置隐隐浮现出一个影子,恰好是二十四个全明星角色的样子。
其中一个人影忽然清晰起来,然后就像拥有了生命似的,一跃而起,不知从哪里取出一门重炮,一道卫星射线向着舞台中央发射。
“沐雨橙风!”台下的观众大喊出声。
197
其余二十三个角色也分别展示了技能,二十四个全明星角色全部出场了。
接着,二十四个角色不约而同地向着舞台中央跑去,同时到达的那一瞬间,二十四个角色消失,光幕中走出了君莫笑。
君莫笑手一抬,千机伞出现在他的手中。他挥舞几下,千机伞变化成枪形态,数发子弹射出,在空中炸开,君莫笑的身影在一片烟花中消失。
198
烟花散尽,二十四位全明星选手已经站在了对应的位置。台下的观众纷纷大声喊着自己喜欢的选手的名字,一时间,体育馆里喊声震耳欲聋。
一片呐喊声中,主持人不知何时已经走上了舞台:“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我是主持人朱驰仁。”
“现在,我们的二十四位全明星已经全部到齐,而今年,我们有幸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让我们掌声欢迎——叶修!”
又是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穿着国家队队服的叶修走上了舞台。
199
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一下台上的二十五位选手,一阵寒暄之后,选手们坐回自己战队所在的区域,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
“按照惯例,全明星周末第一天的活动是——新秀挑战赛!”
“那么有请我们的第一位新秀——兴欣战队的唐柔!”
200
上个赛季,唐柔在与轮回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一挑三誓言,人气迅速回升,如今也有了不少粉丝。
“我要挑战的是,轮回的孙翔前辈。”唐柔接过话筒,报出了挑战对象的名字。
“轮回战队的孙翔选手?那么请问可以说说挑战孙翔的原因吗?”主持人问道。
“都说孙翔是联盟第一战斗法师,但我觉得,我不比他差!”唐柔看向坐在选手席的孙翔,说道。
台下顿时哗然。
====================
这样写嘛……主要是因为老叶退了以后,联盟里战法玩得最好的应该就是孙翔唐柔和邱非这三个,而孙翔毕竟用的是斗神一叶之秋,所以当时外界公认的第一战法应该是孙翔没错。但是说技术的话柔哥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就算差很多以柔哥的性格估计也会挑战一下看自己跟孙翔的差距在哪里。
还有轮回终于出场啦!撒花~(๑╹◡╹)ノ"""

我居然写到两百条了诶!!!

再次撒花(๑╹◡╹)ノ"""

《明日之心》真好听_(:3」∠)_我要单曲循环一星期_(┐「ε:)_
emmmm……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哒!给你们比心心!(。・ω・。)ノ♡


评论(3)
热度(16)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