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71-180

目录点这里
*ooc有
*无cp,请带好cp滤镜
*因为某锦是只乐吹所以乐乐戏份特别多
正文分割线================
171
第一场比赛,因为联盟神奇的抽签机制,霸图对上了百花。
张佳乐终于在选手休息室里见到了母队的本体。
百花是只脑袋上长了朵花的白团子,受张佳乐的影响还拖了条小辫子,长得挺像团子化的张佳乐。因为兴趣爱好是种花,成天在泥土里摸爬滚打,脏了吧唧的。
“呃……嗨?”被韩文清一把推到百花面前的张佳乐有些不自然地试着打了个招呼。他不确定百花是否对他抱有敌意。
百花“噗嗤”一声笑了。
“好久不见啊,乐乐!上次看到你,应该是四年前了?”
172
是的,百花的本体在四年前,张佳乐宣布退役的时候就现过形。
那时张佳乐宣布退役,记者招待会后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成个傻逼,突然听见个陌生的声音:“乐乐,别哭了,离开了百花,明天还是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张佳乐一扭头,就看见个脏不拉叽的团子在自己桌子上努力地挥舞着小短手。
“你……你是?”
“百花。”
173
那天晚上张佳乐和百花聊了一个通宵,好不容易停了哭,第二天要走的时候又因为百花的一句话泪崩。
“再见啦,乐乐,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要好好儿的,谁都不能出事哟!”
张佳乐在那一瞬间觉得有些后悔,三亚就三亚,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突然退役。
但是后悔也只是一瞬间。既然决定离开了,就彻底离开这个舞台吧。
退役之后,张佳乐开了个小号,从头开始玩荣耀,他隐藏地挺好,在进入神之领域之前,没有一个人发现他是张佳乐。
174
张佳乐曾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了,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复出,不过他加入了霸图。这也是他担心百花会敌视自己的原因。
“百花……你……不生我的气?”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问出了口。
“谁说的,我可生气了!”百花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是谁当初哭得稀里哗啦的,不停地说什么对不起要离开了,害我担心了好久的!结果现在一看,压根儿没事儿,敢情我这么久以来都是瞎操心是吧!”说完,它做了个鬼脸。
周围的人都笑了。
张佳乐也笑了,笑得格外开心。
175
他俩又闲扯了几句,张新杰便表示该出场了。张佳乐站起来,跟百花挥了挥手算是告别。
百花看了一会儿他的背影,突然大喊出声:“张佳乐,加油啊!”
张佳乐的身影顿了顿,伸出手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加快脚步向前走去。
176
“你真的一点都不生他的气?”见张佳乐已经走远,霸图悄悄问道。
“唔……一开始听到他复出霸图的时候,确实有点儿吧……不过后来也想明白了,他有他要追求的目标,我们百花也有我们的目标,我们其实都一样,只是在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而已。”百花笑着回答。
“当初你冲来我家一边砸东西一边骂人的时候咋没想这么明白呢……”霸图小声嘟哝着。
“嗯?”百花一个眼刀飞过去。
“呃……咳咳……”霸图果然秒怂,装作没听见,看向一边。
177
“说起来……你们的目标又是什么呢?”霸图作为一个标准怂货,连忙转移话题。
“你是不是傻!”百花抛过去一个白眼,“当然是冠军啦!乐乐没能拿到,不代表百花也拿不到,我们可都是朝着冠军的方向,努力奋斗的!”
“谁不是呢?”霸图也笑了笑。
178
场上,两个弹药专家在单人赛碰上了。
两个用百花式打法的弹药专家,在山谷中互相扔各种炮弹,场面绚烂得难以形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已经完全看不出哪一颗弹药是谁丢出来的,甚至连两个角色的身形都难以分清。
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闪瞎了。
只看见双方的血条和蓝条都在不断下降,最终,血量仅剩4%的百花缭乱站到了最后。
张佳乐胜利。
“小远,还要加油啊!”屏幕上最后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179
今晚的比赛最终以霸图胜利告终,赛后选手握手时,张佳乐拍了拍邹远的肩膀:“现在的我还比你强,所以赢的是我。但是你也不差,加油!”
邹远笑着回应道:“嗯,我会的!”
于锋在旁边插话道:“百花的队员们可都一直在为了冠军努力着,前辈你可别被我们甩在后面了!”
“会不会被甩开,就用实力来证明吧!”韩文清竟然也搭上一句。
180
“百花战队,一定会变得更好的!”百花在选手休息室里看着转播画面,说道。
“霸图战队也是!”霸图也说道。
“至于到底谁甩开了谁嘛……”
“我们下场比赛见分晓!”它们异口同声道。
===========================
最近的成绩一直都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心情也差不多,有点负能,所以吹一吹乐放松一下心情罒ω罒
嘛……下周开始期中考了,我有预感我这次会考砸……所以这里先请个假,接下来我要滚去复习,下周更新(可能)暂停,(如果没更)以后补上∠( ᐛ 」∠)_
才意识到轮回没出过场,然而我还没想好轮回的设定……好吧我尽量下一更让它出场。话说你们看出来百花的设定了嘛?
那么……谢谢大家的我的支持和关注,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意见,随时提出啊!我会努力的!给你们笔芯( •ॢ◡-ॢ)-♡



然后:麻烦你们看一看这一条嘛!我……我只是想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委屈】
就似介条

评论(4)
热度(17)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