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61-17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向(大概)
*无cp,请带好滤镜哟~
*不会写比赛……有点水……
正文分割线==================
161
比赛即将开始,庙药两只再一次开始了争吵。跟它们的吵闹相比,兴欣和嘉世之间的争吵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蓝雨必胜!”
“胜利属于微草!”
“我庙压你药!”
“冠军是微草的!”
比起阿庙,阿药的言辞似乎文明很多。大概是微草奶爸王杰希队长育儿有方吧。(bushi)
162
大概是战队之间的隐藏规则,阿庙和阿药也打起了赌。(*好孩子不要模仿)
“你要是输了,敢不敢生吃辣椒?”
“谁说微草会输了,倒是你,输了的话敢不敢喝一整杯豆汁?”
“怎么不敢?反正输的肯定是你!”
“输的肯定是你,我现在就让食堂准备豆汁!”
“你还是让他们准备辣椒吧!”
也许两队的队员们应该庆幸他们把这俩留在了选手休息室呢。
163
之后他们又进行了怎样的争吵我们不得而知,总之,最终蓝雨以一分之差险胜微草后,阿药需要接受的挑战有:
生吃干辣椒,且五分钟内不得喝水;
在微草俱乐部大喊三声“蓝雨最棒”;
向蓝雨双核讨要签名。
164
耻辱。
阿药如是感慨道。
165
比赛结束,两支战队的选手们刚走进休息室,便目瞪口呆地看着阿药飞一样扑过来:“喻队,黄少,给我签个名吧!”
“队长……阿药这是……打算弃明投暗?”刘小别一脸懵逼地看着扑到喻文州身上的阿药。
166
“好啊好啊,来来来你要签在哪里啊!哈哈哈老王,看吧看吧连你们微草战队的本体都成我们的粉丝了你说你们战队是不是吃枣药丸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很快反应过来,回答的同时还不忘嘲讽一句。
阿药递上(阿庙提供的)蓝雨战队的海报,让黄少天在上面签名。
167
王杰希总算是淡定不起来了:“阿药,你好像是微草战队的本体吧?”
果然你就是他庙的奸细吧!
拿到了蓝雨双核签名的阿药一脸委屈:“队长……我和阿庙打赌,输了……”
“……”王杰希无语。
168
“你们的赌注就是向对方正副队讨要签名?”喻文州略带笑意地问道。
“还有在自己俱乐部大喊对方战队最棒。”阿药对着阿庙翻了个白眼。
“你还要干吃辣椒。”阿庙幸灾乐祸地补充道。
169
“干得漂亮啊!不知道你现在心情如何啊王杰希?哈哈哈哈……微草战队的本体在微草俱乐部大喊蓝雨最棒?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毫不客气地大笑出声。
阿药在一旁幽怨地瞪着他。
170
“没事,”王杰希揉了揉阿药的头,“下次,我们一定不会输的。”
“对,一定不会输的!”微草的队员们纷纷表态。
==========================
拖到现在才更实在很抱歉,因为种种原因,这一更真的是卡了特别久,上一更的纸质稿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完成了,也就是说这十条我写了整整半个月。能及时写出来也是万幸了。
最近三次的事情比较多,再加上灵感匮乏……总之这一更看起来会比较水……还请大家多多包涵_(:3」∠)_
谢谢一直鼓励我的小天使们,对我的建议啊,对这篇文的意见啊,欢迎你们提出来啊!别不理我嘛,我会长蘑菇的~给你们笔芯(๑╹◡╹)ノ♡


然后:麻烦你们看一看这一条嘛!我……我只是想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委屈】
就似介条


评论(3)
热度(17)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