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41-150

目录点这里

*请注意,ooc,请注意,ooc

*此处张贴寻文笔启示

*全员向(大概)

*本文无cp,请cp党带好cp滤镜

*感谢黄少为剧情做出的贡献,为黄少鼓掌!啪啪啪啪啪......

正文分割线==========

141

比较不幸,排骨汤是深色的,倒进小半瓶醋都看不出来的那种。黄少天一脸莫名其妙地端着托盘找了张空桌坐下,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喻文州端着托盘走过来,十分自然地坐在了他旁边。

王杰希端着托盘走过来,更加自然地坐在了他们对面。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142

“靠靠靠靠靠老王你坐这儿干嘛!刺探敌情吗!赶紧走开啊!”黄少天站起来想赶人。

“我来监督你把秋葵吃完。”王杰希无比淡定地夹了块肉嚼了起来,从黄少天的盘子里夹的。

“我靠王杰希你居然抢我肉!你个不要脸的......”黄少天愤怒地想掀盘子,却被喻文州用一筷子秋葵堵住了嘴。

“少天,吃饭别说话。”

143

黄少天郁闷地想把秋葵吐掉,然而看到对面王杰希一脸“你要是敢吐掉我就让大厨掐死你”的表情,再看看自家队长的表情,仿佛在说“你要是敢开口说话我就让你加训一周”。

求生欲使黄少天咽下了嘴里的秋葵。

大丈夫能屈能伸。黄少天委屈地想。一个心脏加一个准心脏盯着他呢,他对英年早逝可没什么兴趣。

144

喻文州用眼神威胁黄少天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黄氏话痨,名不虚传,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还特么没有同队伤害豁免。


别看喻文州表面儒雅,其实他是个内心弹幕厚过黄少天的宅男,是手速限制了他的话痨。哦,限制他的还有(不知道谁定的)形象。

喻氏家训:队友可以坑,形象不能崩。

145

好不容易咽下了秋葵,黄少天表示他需要喝口排骨汤来压压惊。

于是他喝了一口排骨汤。那碗改良版·排骨汤。

黄少天的表情瞬间变得十分古怪,一副要把汤吐出来的样子。

“王杰希!你们微草是要谋杀本剑圣嘛!这汤到底是个什么鬼啊!不是排骨汤吗!!!为什么会又甜又咸又酸又辣啊!”黄少天一脸惊恐地看着王杰希。

146

汤?王杰希纳闷了。他记得他跟大厨强调过排骨汤里不要加中药的。再说,又甜又咸又酸又辣是个什么味道啊!

王杰希喝了一口自己碗里的汤,没什么古怪。他又喝了一口,味道不错。他打了块排骨啃了起来。

147

“喂喂喂!我说,这么奇怪的汤你居然都能面不改色地喝下去?老王你是被微草食堂的黑暗料理弄得失去味觉了吗!”黄少天并没有意识到他和王杰希碗里的汤完全不是一种东西,大声嚷嚷道。

喻文州并没有打排骨汤,他从黄少天碗里打了一勺汤,喝了下去,然后......笑容突然凝固。

黄少天从未见过露出那种表情的喻文州,并表示以后也不想再见到。

148

喻文州带着凝固了的微笑端起汤,强行给王杰希灌了半碗。

王杰希总算明白了什么叫又甜又咸又酸又辣,并表示再也不想尝试这种恶心的味道了。

149然而微草好爸爸也是要形象的。表面波澜不惊,心里疯狂刷屏。

面对嚷嚷着要向他讨个说法的黄少天,王杰希露出了一个淡定的微笑:“黄少天,你这碗不是排骨汤。”

“但是......”黄少天立刻开口。

王杰希迅速打断了他:“这是微草食堂的特色菜,叫做......”

“人生百味。”

150哦。你们微草人的脑回路太清奇,我一个正常人理解不了。[黄少天式冷漠]

=========================

其实这一更上周就该发了来着。

但是懒癌犯了。你们懂得。

现在是周五晚九点十三分,我试试能不能在每天十二点前再码一更。

手写稿都有,打字好累。

我的幸运e属性再次发作了,吃火锅的时候鱼鳍裹在生菜里,被我吃到了,差点卡喉咙。回来的时候头撞车门上了,大概脑震荡了吧。痛......QAQ

碎碎念的有点多,总之......谢谢一直在支持我的小天使们,谢谢!我会努力的!如果有什么意见,欢迎提出!我会很高兴地接受的!给你们笔芯(灬^—^灬)♡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qwq


评论(5)
热度(22)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