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番外二:那个不解风情的韩文清

目录点这里

*ooc

*我的文笔走丢了有谁看到了吗

*无cp,请自带滤镜

*今天的韩队感受到来自霸图的怨念了吗?

正文分割线==========

“韩队绝对是个不解风情的人。”霸图战队的本体如是说道。

一众霸图队员,包括张新杰对此均表示同意。

哪个正常人会在别人为自己庆祝生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冲回宿舍洗把脸冷静一下啊!洗完还特么不出来了,隔着门板听完祝福居然直接睡觉去了!

去年韩队生日当天被韩文清晾在门外整整三个小时的霸图队员们有句mmp要讲。

而今年,韩文清的生日又快到了。

“我觉得,我们今年干脆别给队长过生日算了......”除了韩文清和白言飞,霸图的每个队员都收到这样一条消息提醒。

[第六次韩队生日策划]

罗塔:我觉得,我们今年干脆别给队长过生日算了......

零下九度: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连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

零下九度:不光去年,好像前年也是。

山逢地裂:其实我同意言飞,去年最后怎样你们还记得不?

百花缭乱:怎么不记得!我们一帮人站在门口一直等到副队的生物钟提醒他该睡觉了!

零下九度:我们!在队长房间门口!等了整整仨小时!仨小时!

罗塔:牧云你先冷静一下......

[ 石不转 将群名修改为 第七次韩队生日策划 ]

石不转:你们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与其讨论这些不存在的事还不如好好想想今年要怎么给队长庆生。

长河落日:所以......我们今年要怎么办......

BaTu:礼物我负责!我想好要送什么了!

百花缭乱:喂喂!礼物每个人都要送到好吧?

BaTu:这样啊......

罗塔:其他人呢!都出来啊!

冷暗雷:你们今年......又要整些什么幺蛾子......

冷暗雷:去年吓唬韩队结果反而被晾门外,你们还没吸取教训?

零下九度:话说林前辈有什么主意没有?

冷暗雷:要不......你们请队长去吃烧烤?

BaTu:这是他们大前年的计划,

BaTu:结果被韩队义正词严地拒绝了。

冷暗雷:......

长河落日:要不我们干脆老老实实订个蛋糕,一人送一份礼物算了。

零下九度:赞同啊!像队长这种不解风情的人就算我们整再多花样他也不会理解的吧!

冷暗雷:牧云平时不是挺冷静的吗?怎么今天亢奋成这样?

罗塔:去年队长生日的时候不是在门外站到大半夜嘛!牧云被冻感冒了来着。

山逢地裂:后来队长不还好心开门叫我们赶紧回去睡觉嘛,牧云当时正靠着门,门一开差点摔出去,一回头就被队长吓了一大跳。

零下九度:言飞,郑前辈,人艰不拆。

百花缭乱:没想到啊,牧云你居然就是那个靠在门上结果被队长吓到的人!

零下九度:......

石不转:那就直接订蛋糕吧。

罗塔:副队强行正楼

BaTu:那我准备礼物去啦~(*゚∀゚)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们霸图的本体日常画风会是这样少女的......

==又=是=一=条=分=割=线= =

韩队生日当天:

“怎么回事?”韩文清眉头紧锁,一脸严肃地问道。

“不......不知道......我已经在尝试恢复了,实在不行就重做吧......”新来不久的程序员小哥面对韩文清闻名联盟的钱包脸瑟瑟发抖。

是这样的。一大早,韩文清正准备开始训练,忽然发现......大漠孤烟的银武不见了。

对,就是那对名为烈焰红拳,被不知道多少人叫错名字变成烈焰红唇的拳套。

霸图的队员们看着自家队长比平时黑了好几度的脸,心中暗道不好:怎么偏偏是今天出问题!这下队长肯定没心情过生日了!

虽然韩文清长得比较凶(?),但实际上还是十分尽职的,霸图的队员们也都十分敬佩他们的队长,不然也不会每年都作死地变着花样给韩队过生日

一整天的训练都在韩文清释放的低气压中度过,虽然知道队长心情不好,但队员们还是悄悄和战队的其他工作人员商量过,请他们事先在食堂布置一番。

所以,当韩文清踏入食堂,看见的就是这样一番景象:

一大堆红黑两色的气球把整个食堂围了起来,食堂里的桌子拼在了一起,桌子中央摆着一个霸图色的蛋糕。在桌子远离食堂门的那一端,站着一个身穿霸图队服的少年,少年背对着他们,手里似乎抱着什么。

“这位是?”韩文清看着这个背影,感觉熟悉又陌生。

“我是霸图。”少年转过身来,“队长,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队长!今年的冠军一定是霸图的!”“生日快乐,队长!”

霸图的队员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韩文清紧绷了一整天的脸终于松弛下来,面部线条也随之柔和了许多。“谢谢。”

“队长队长!拆礼物吧!”霸图把手中的礼盒递了过去。韩文清拆开一看,是一副拳套,长得极像烈焰红拳,他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霸图,这拳套你哪儿来的?”他问道。

“从大漠孤烟那里骗,哦不,拿来的。”霸图回答。

“还回去。”韩文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霸图十分委屈地表示,今天的韩队长还是那么不解风情。

=========================

今天的霸图还是又怂又皮。为了这篇文我决定添加一个新设定,战队本体可以拿出荣耀里的东西,前提是这件东西归本队所有,比如微草以后就可以拿灭绝星辰抽人(喂

我好像格外偏爱拼桌......

咳咳......那么......祝韩队生日快乐!ヽ(^o^)丿

评论(3)
热度(17)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