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31-140

目录点这里

*ooc请注意!

*文笔已丢失

*全员向(大概)

*请cp党带好cp滤镜

*叮咚!塑料姐妹花【毒舌庙】【戏精药】已上线!

*让自己悄悄出镜一下

正文分割线==========

131

这个赛季的第一轮比赛,微草主场迎战蓝雨,而作为战队本体的两只自然是随队出征。

“你好啊!阿药,好久不见你还是没能融入微草的一片绿色啊!王队不会看你不顺眼吗?我真替你难过啊!”蓝雨全队到达B市,阿庙大老远就看见前来迎接的一片绿中一点黄,立刻打起招呼。

“是啊,好久不见,看您这么关心我我也是超级感动了。真是劳,您,费,心,了啊!”微草也不甘示弱,一边说一边装模作样地打量了一下蓝雨队员们,“哎呀真可惜,这个赛季的蓝雨还是没有女队员。”

132

蓝雨和微草两队渊源颇深,每天网上都有一大拨粉丝对骂互喷,作为战队本体,阿庙阿药自然也是看对方极为不爽,活脱脱一对塑料姐妹花。

二者的日常拌嘴从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就开始了,仔细算算,这俩的塑料姐妹情也已经长达五年。在这五年里,其它战队已经完全习惯了这两只每天对对方冷嘲热讽,一旦吵起来,个个都是立刻拿出花生瓜子爆米花,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毕竟这开始真·庙药互怼,不看白不看。

133

阿药:药庙谢谢,在不改口信不信我拿灭绝星辰抽你。

(锦:你敢?)

134

阿药这一句感叹算是戳了整个蓝雨的痛处,连喻文州脸上的礼貌性的微笑都明显僵了一下。

阿庙倒是完全免疫了这句嘲讽,立刻反击道:“是啊,大概那些本来打算来蓝雨的小姐姐被对家某只人参精丑得吓跑了吧!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几家整形医院?不过就你这模样,唯一的挽救方式大概就是回炉重造了吧!”

135

蓝雨队员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家柔柔弱弱的战队本体开口怼人,话量多,质量足,一句比一句扎心,像极了蓝雨双核风格的结合体,还隐隐有些老队长的风范。

微草队友们起初因为率先开口的不是黄少天,有些不习惯,况且阿药也很快反击,便都没有作声。现在却都有些不淡定了:这话说的,高级黑啊!骂人不带脏字儿,专门扎心。

136

王杰希率先反应过来,立刻上前一步,挡在两只中间:“等等,都先别吵了,先去微草俱乐部。”

开玩笑,这里可是机场,荣耀粉绝对不少,打趣一两句还好,不会有太多人注意。这俩要真吵起来,先不说两队争吵会引起多大风波,光是两只战队本体的存在曝光就足以让整个联盟天翻地覆了。

137

喻文州也伸手把阿庙按回黄少天的背包里:“行了,阿庙,先别说了,到了俱乐部有的是时间给你俩慢慢聊。”

“唔......”阿庙有些不情愿地缩回了脑袋。

阿药也窝回了柳非怀里。

138

两队一起去了微草俱乐部,黄少天仍是喋喋不休了一路阿庙还偶尔探出头来搭话,一路上倒是没再出什么波折。

不过,阿庙和阿药互怼的习惯是已经深入骨髓的,所以......

139

得知今日到访的是蓝雨,作为微草死忠粉的微草大厨相当给力地炖了一大盆秋葵,并且相当“热情”地给黄少天盛了一大碗。

如果当年学校食堂的饭菜份量也有这么足就好了。黄少天看着一大碗秋葵泪流满面,想起了上一次来微草吃饭,大厨笑眯眯地拿着锅铲威胁他吃秋葵的情景,并且联想到了当年食堂大妈们治不好的帕金森。

还好,大厨为了安抚他幼小的心灵,在他的排骨汤里放了好几块肉。

140

然而,就在黄少天转身去拿勺子的一瞬间,旁边的阿药飞快地往里面放了满满一勺盐、糖、芥末的混合物,还顺手倒进了小半瓶醋,然后化作一阵风,离开了犯罪现场。

黄少天转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了大厨拼命憋笑的古怪表情。

“大叔你的表情怎么这么奇怪啊?我脸上有东西?还是你身体不舒服?要不要我帮你打个120啊......”黄少天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大厨一脸高深莫测地摇了摇头,又往他的餐盘了放了一杯豆汁。

=========================

为即将尝尽人生百味的黄少点蜡[蜡烛][蜡烛]

我又更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嫌少啊~

跟某人提到我看评论的时候的心情,结果她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并且表示”不会吧你!这么夸张?!“

不过确实,我看评论以及回复的时候真的笑得像个幸福的傻子。

然后这个输入法有毒啊!安抚的联想词第一顺位是奶嘴???什么鬼!

现在的我是条文思泉涌但不想打字的咸鱼,又想开新坑了,还脑子一热写了设定,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我突然想起我貌似还有一个坑......那个城管设定emmmm......要不把它删掉吧_(:3」|_)__

嗯呐......又唠叨了这么多,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给我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给我评论的小天使们!给你们笔芯!(ㆁωㆁ*)♡

突然发现忘了打tag!!!

评论
热度(22)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