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11-130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渣

*疑似全员向

*请CP党带好滤镜

*悄咪咪诈尸一下

正文分割线===============

111

职业选手在场下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就像兴欣和嘉世现在这样,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还能勾肩搭背友好地一起撸串儿。当然,这也是因为现在的嘉世都是新出道的后辈,面对兴欣众人都是持有一种后辈瞻仰冠军队大神的态度,不敢造次。

不过兴欣跟嘉世就不是这样了。

112

“嘉世!说好的三份西湖醋鱼你可别想赖掉!”吃货欣依然念念不忘它们的赌约。

“安啦安啦,我已经让小邱点了外卖,少不了你的!”嘉世一边说一边拋给兴欣一个白眼。

“这还差不多。”兴欣满意地笑了笑,缩回陈果的包里。

嘉世无奈地看了它一会儿,拍拍翅膀窝回了邱非的头顶。

113

一行人到了一家室内烧烤店,陈果跟老板交涉希望包下整个二层。

老板答应地得很爽快,只是提出一个小小的条件,希望两队的选手都能给他签个名。

老板:荣耀粉不解释。

114

对于老板的这个条件,陈果答应得更爽快,立刻从包里拿出一张兴欣全员的签名大合照,“啪”得一声拍在柜台上。

烧烤店老板及嘉世全队目瞪口呆。

115

陈果:兴欣全员签名照?我这还有好多呢!我带着我乐意,你管我?

正四处找纸的嘉世队员们:......

116

心愿达成的老板格外热情,执意要送他们几盘招牌菜。留在楼下点菜的几人听着老板用堪比黄少天的语速报了一大串菜名,愣是一个都没记住,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点菜生怕重复。纠结了许久,最终默契地选择放弃热菜,跑去挑烤串。

117

这时,邱非的手机响了,邱非一看,陌生号码,挂断。然后对方又打过来,邱非又挂断。

没想到对方相当执着,被挂断了两次还坚持继续打电话,而且十分敬业地被挂了再打,打过来又被挂,重复几次,邱非总算被对方的精神所打动,满头黑线地接起了电话。

“歪?李在lá里啊?李点的三混......呃......西——拂——醋——夷送到了,我现在在介个屋顶有片大红叶子的房子前面啊,李下来lá一下......”一个不知哪地口音的大嗓门轰炸着邱非的耳朵。

118

邱非这才想起他订了三份西湖醋鱼,并且送餐地址是嘉世俱乐部。那么那个外卖小哥所说的屋顶有片大红叶子的房子指的就是嘉世俱乐部?要不要这么随便啊!邱非默默在心里吐槽。不过好像又没什么毛病........这就很气人了。

“歪?在嘛?”夹杂着方言的普通话又响了起来。

“嗯?!呃......抱歉啊......那三份西湖醋鱼我不要了......要不给你吧......”邱非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不要了?给我干撒!我要三条夷干撒子哦!李缩李啊,不要的话就不要买害我白跑一趟,浪会我sí间......”外卖小哥似乎相当不满,喋喋不休地唠叨了好久才把电话挂掉。

119

邱非这边电话刚挂,烧烤店老板的手机响了。

“不会吧......”邱非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老板心情愉悦地接起来,并开了免提。

“歪?老板啊,辣个买了三条介个西拂醋夷的lén啊,他缩他不要了,现在我该咋zěng啊?”不明口音的大嗓门又响了起来。

邱非跟老板尴尬地对视一眼,两人都是满头黑线。

“那个......小李啊,那鱼你带回来吧,那个买家他现在就在我们店里。”老板很快做出了决定。

“哦哦,好嘞!”小李把电话挂掉了。

120

邱非敢对着冯主席发誓,他绝对不是有意的,他只是在嘉世和兴欣的威逼利诱(咦?)下随便找了一家店点了三份西湖醋鱼,他甚至连他到底在哪家店买的都不记得了。

但是生活这垃圾玩意儿吧,有时候就是这么巧合得令人窒息。

121

一群人点完菜准备上楼,忽然一个穿了件印着某外卖软件LOGO的T恤衫的小哥提了几个袋子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这味道......”兴欣猛吸了一口气,然后肯定地小声对自己说,“绝对是西湖醋鱼。”

122

“诶诶诶,李们lǎ一个点的西拂醋夷哦!害我跑辣么远,李的良心不费痛的嘛!”小哥一进门就开始念叨。

一群人不约而同看向上了邱非......头顶的嘉世。

123

嘉世:不会,下一个。[冷漠]

124

“啊就四李啊,来来来介四李的三条西拂醋夷,lá好啊!”小哥把袋子朝邱非一丢,就要往厨房走。

“诶等等,大明儿,是你不!”原来一直在安静点菜的包荣兴突然大喊出声。

小哥回头一看:“哟!包砸!”

125

“好久没见着你啦大明儿!你怎么来杭州啦!”包子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小时候咱俩不玩儿的好好的嘛!你怎么说走就走啦!”

“我辣不四要搬家嘛!大晚桑给我爸妈zuài火cē桑啦,不然我棱不去跟李缩僧啊!”大明也抱了抱他。

126

“所以这俩是发小?”方锐此时的表情有些微妙。

“是吧,”魏琛点了根烟,“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亲兄弟呢!看这亲热劲儿,认亲现场似的。”

“不过说真的,包子在这种方言口音的熏陶下还能讲得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还真是不容易。”陈果感慨道。

127

“怎么?”陈果说完,发现魏琛跟方锐都在盯着她看,“我说的不对?”

“老板娘,你不觉得包子如果也有那种方言口音......”魏琛吐了个烟圈。

“会是整个联盟的灾难吗?”方锐立刻默契地接上。

128

好像......还真是

陈果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不禁打了个哆嗦。

129

一个满口方言、思维跳脱的流氓,怕是会给对手带来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打击。

其危险程度不亚于热衷刷屏的某剑圣。

130

方锐似乎看出陈果想象到了什么,又说道:“其实不光对手,队友也会受到他的影响,毕竟这可是没有同队豁免的。”

陈果觉得自己应该庆幸包子没被那个什么李大明带坏,否则兴欣恐怕过不了挑战赛。

=========================

在这个不过年也不过节的日子里,我更新了!!!!!

第一次先写手稿再打字,打完之后重新看了一遍,简直跟重写了一样。

那个李大明真的是随便起的名字,应该是不会出现玲玲的23333

来跟我最后读一遍:西拂,呸,西——湖——醋——鱼——

陷入方言无法自拔

现在是用平板悄悄更新,可能会规律?下一更塑料姐妹花上线

谢谢还没取关的小天使们,我知道我写的并不好,但是我会努力哒!(≧▽≦)


评论(4)
热度(24)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