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苏沐橙生贺】你们的祝福方式好像有点特别

*ooc
*文笔烂得不能看
*无cp
*沐橙生日快乐🎂ヾ(๑ㆁᗜㆁ๑)ノ"
正文开始!====================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这才几点啊都这么安静干嘛一起来玩游戏吧!
夜雨声烦:别都不理我啊都没人理我我很尴尬的!
石不转:现在十点五十分。
夜雨声烦:睡你麻痹起来嗨啊张新杰你看难得春节期间干脆别睡觉了我们一起来通宵啊!!!
石不转:不嗨,再见。
夜雨声烦:靠!
君莫笑:不错啊黄少天,张新杰都被你给炸出来了
君莫笑:不过让你这么尴尬着其实挺好的,还有现在是早上十点五十,张新杰不睡觉,你是熬夜熬得早晚不分了?还通宵?
夜雨声烦:……【你走吧,爸爸我不拦着你·jpg】
夜雨声烦:真心话大冒险,要玩的扣1!
君莫笑:1,我还偏不走了
百花缭乱:1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无浪:1
鸾辂音尘:11111!
生灵灭:1,小戴……
风城烟雨:1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就这些了对吧?来来来按顺序发骰子啊
夜雨声烦:【5】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就知道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一表人才连骰子都不忍心让我接受惩罚!
君莫笑:【6】
君莫笑:呵呵。骰子那是怕给你来个一会被你烦死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乐乐你可别辜负四亚之称啊加油丢个一出来!
百花缭乱:【6】
百花缭乱:打脸吧黄少天!乐爷我丢骰子运气好得很!
君莫笑:怕不是把拿冠军的运气全转移的这上面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滚啊!乐爷我第一个冠军可是世界级的!
君莫笑:【好好好,你傻你说的都对·jpg】
沐雨橙风:【1】
沐雨橙风:乐乐大概是把我的运气一起拿走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王不留行:【6】
王不留行:我药压你庙
一枪穿云:【5】
无浪:【4】
鸾辂音尘:【3】
鸾辂音尘:看着你们搞事情~ԅ(≖‿≖ԅ)
生灵灭:【2】
生灵灭:好险……还有,小戴别闹
风城烟雨:【5】
风城烟雨:呵呵
石不转:。
夜雨声烦:张新杰怎么了这是,不是不玩么?
君莫笑:强迫症犯了吧
索克萨尔:【3】
沐雨橙风:诶诶诶!就我一个?!我选大冒险
百花缭乱:老叶,老王,我们小窗讨论一下
……
百花缭乱:决定了!苏妹子你打开歌单,按照第三首歌的第一句歌词做,如果没法儿完成跟我们讲,我再换一句
沐雨橙风:……我歌单里的第三首歌是秀秀之前添加的你把我灌醉,第一句歌词是……开,往城市边缘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你现在去打车?
王不留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兴欣位于H市的中心地带
生灵灭:所以H市的出租车贵不贵
君莫笑:肖队放心啊,兴欣还没穷到连出租车都打不起
鸾辂音尘:所以沐沐姐她人呢?
君莫笑:打车去了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来来来老叶你也跟着去吧给我们实况转播一个,加油啊我看好你!
君莫笑:然后明天新闻头条就是兴欣正副队不知为何同乘出租车去往城市边缘,疑与战队不和?
沐雨橙风:你们这一帮坑货!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可不能乱讲啊,这主意不是张佳乐他们出的嘛你也不能一个地图炮把整个群都给炸了吧
沐雨橙风:唉~反正我现在的心情可糟了~
=========================
【秘密计划】
夜雨声烦:老叶,苏妹子她走了没?
君莫笑:走了,你们可以进来了
夜雨声烦:欸好!哎等等你倒是给我们开门啊!!!
王不留行:我们也快到了
一枪穿云:楼下
无浪:黄少我看见你们了,刚刚到的早了点,差点被苏前辈发现。
夜雨声烦:小心点啊你们!要是被发现了我们这一个星期的计划可就全白费了!到时候全怪你们轮回啊!
君莫笑:所以怎么连哥的生日你们都只是在群里刷屏,邮寄礼物,沐橙的生日你们就都要亲自到场
夜雨声烦:老叶你可别自恋了,就你那嘲讽脸我们能给你寄礼物已经不错了!苏妹子可是联盟的宝藏你跟她能比吗能比吗能比吗!
君莫笑:好好好,我也是服了你了,加油吧黄少天大大,再去拖延一下时间
夜雨声烦:好嘞!同志们我走了!
王不留行:别回来了
=========================
【荣耀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哎我说既然开了个头我们干脆来玩歌词接龙吧,规则不变,就从刚刚那句开始啊!按照刚才的顺序!
夜雨声烦:开门红呀咯大风光~
君莫笑:这什么鬼……月光之下我们哭过笑过~
百花缭乱:确定过眼神,你是对的人~
沐雨橙风:……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是打算当个爱国人士???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闭嘴吧!
王不留行:模糊的城市一座模糊的夜景,模糊的雨点落在不知名街亭~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个老【哔——】还听这种歌?!
王不留行:不行?
一枪穿云: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无浪:管它仇满天下,江山亦如画~
鸾辂音尘:血染江山的画,不及你眉间一点朱砂~
生灵灭:瓶中沙装的话,我用笔写下~
风城烟雨: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索克萨尔: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
夜雨声烦: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君莫笑:免贵姓叶~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个是个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能算,重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噗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噗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
无浪:张副的强迫症好像有点严重
沐雨橙风:各位,我到达城市的边缘了……
君莫笑:回得来吧?
沐雨橙风:可以的
=========================
【秘密计划】
君莫笑:沐橙开始往回了,你们都到了没?
风城烟雨:烟雨到达,快来开门!
百花缭乱:霸图到达,快来开门!
逢山鬼泣:虚空到达,快来开门!
唐三打:呼啸到达,快来开门!
逐烟霞:兴欣的小房子快要呆不下了……
逐烟霞:( TДT)
……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我终于到了!路上差点被认出来啊!这次真是被你们给坑惨了!
沐雨橙风:什么情况?叶修哥?柔柔?小乔方锐莫凡老魏小安罗辑包子你们都哪儿去了?谁来给我开个门呐!
=========================
苏沐橙站在兴欣战队的门前,着实有些郁闷。被这一群损友坑去坐了一个小时的出租车,回来还发现自家的亲队友把门给锁了。
“生日快乐!”门突然开了,苏沐橙被屋里挤得满满当当的人们吓了一跳。
几乎每个战队都派了代表过来,此刻都捧着精心挑选的礼物向她祝贺。
苏沐橙看着屋里的朋友们,眼眶有些泛红:“谢谢……谢谢你们!”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陈果端着一个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从里屋走了出来,屋里的职业选手们也跟着唱了起来。
“沐沐,生日快乐!快点吹蜡烛吧!”
“好!”苏沐橙笑着吹了蜡烛,闭上眼睛许了个愿。
=========================
我又又又又一次没能及时码完字儿……
想不到吧那些歌词能被我写成这鬼样儿~皮这一下我很开心23333……
好的那么虽然迟了一天但还是生日祝福!祝全联盟最美的沐沐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