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01-110

目录点这里
*ooc
*文笔渣
*疑似全员向
*请CP党带好滤镜
*终于进入主要剧情(是的我已经瞎扯了100条)
请注意:这里先解释一下这篇文的时间,第一个战队本体出现是在世邀赛结束,第十一赛季快要开始时的集训期间。那么从这一更开始就正式开始比赛了。
正文分割线====================
101
 “兴欣?快点,我们该出发了!”苏沐橙在门口喊道。
 “来啦!”兴欣蹦哒蹦哒地跑出来。
 “我说兴欣啊,你当真要跟着我们去体育场?”叶修问道。他从苏黎世回来之后,终于打动他爸,留在队里当了教练。
 兴欣飞上他的肩头坐下,笑嘻嘻地回答:“当然啦!这可是第十一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你们的对手还是嘉世,我当然要去给你们加油打气啊!”
 今晚,第十一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兴欣对嘉世。
102
 其实兴欣和嘉世这两个战队本体的关系有点尴尬。
 旧嘉世成立已经十一年了,然而新嘉世成立才不到一年。解散又重建的战队跟浴火重生差不多个意思,而兴欣对嘉世的称呼就成了问题。
 叫哥,管一个比自己小的家伙叫哥总感觉怪怪的。
 叫弟,那就更奇怪了,怎么说嘉世也是个比兴欣早了十年成立的老前辈。
 最后,这两个十分默契地选择直呼其名。
103
 上林苑离体育场并不远,十几分钟后,兴欣战队的队员们进入了休息室。
 苏沐橙正要关上门,邱非走了进来:“前辈们好。”
 一只红色的肥啾停在他头上。
 “嘉世。”兴欣趴在莫凡膝盖上懒得动弹,只招呼了一声。
 “兴欣。”嘉世也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热情,同样只是打了个招呼,“叶队。”
 突然被点名的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嘉世,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别这么叫我,我已经退役了。”
 “不是我叫的你,是嘉世。确切地说,是以前那个嘉世。”
 叶修有点不明所以。
104
 新嘉世除了队徽没变,其它几乎完全变了样。作为嘉世战队的本体,嘉世这只小红鸟曾经随着嘉世的解散而消失。在新嘉世建立之后,它才再次出现,不过新嘉世和旧嘉世是分别拥有自我意识的。简单来说,就是嘉世拥有双重人格,呃……双重鸟格。
 所以,这样称呼叶修,其实是旧嘉世的意愿。
105
 当初叶修被嘉世排挤的时候,战队本体还不允许出现在人类面前,嘉世看着既生气又心疼,却无能为力。那时的战队们还是没有实体的,无法跟选手交流,嘉世就连安慰叶修都做不到。
 后来兴欣问起嘉世当时是不是对叶修感到十分愧疚,嘉世沉默了很久才回答说:“愧疚是肯定的,不过我愧疚也没有用啊,我连安慰他都做不到,除了替他难过,我还能做什么呢……再说,叶修他也并不会在意这些吧……只有他还能继续他的荣耀,在哪里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106
 嘉世简单地解释了一下它的话,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眼底隐隐透出一种惆怅。
 谁说在哪儿都一样?嘉世对他再不好,也承载着他太多的回忆。
 “叶队是在感慨?”嘉世问道。
 “哪能啊!这不人老了嘛,总喜欢回忆过去了。”叶修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烟盒,陈果瞪了一眼,只好又塞了回去。
 兴欣在一旁腹诽:这才奔三呢,就说自己老了,您这让那些即将步入中年的老大叔怎么活。
107
 嘉世倒是没吐槽,闭了嘴。
 当了半天电线杆子的邱非这才开口说话:“前辈,这次比赛,嘉世一点会全力以赴的!”
 “闹了半天你就是来说这个的?”叶修收了烟盒,端起一杯水,“说吧,还有什么?打探敌情还是有事找我?”
 邱非有些尴尬地干咳两声,说:“还是瞒不过您啊,前辈。是这样,这场比赛结束后,兴欣能不能……跟嘉世打一场友谊赛。”
108
 兴欣一群人(不知为什么)一齐看向叶修。
 “就这?”叶修最终还是无视了老板娘的白眼,点了一支烟。
 “嗯……”邱非点点头。
 “这你还是问沐橙吧。我现在就是个教练,她才是队长。”叶修低下头猛吸了一口。
 “那……苏前辈……”邱非的目光转向苏沐橙。
 “行,什么时候?”苏沐橙点了点头。
 “明天下午,呃……两点?”邱非想了想。
 “可以。”苏沐橙比了个“ok”的手势。
 门这时被叩响了:“各位,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上场准备。”
109
 嘉世和兴欣被塞进了陈果的包里跟陈果一起呆在观众席,不肯消停的两只开始打起了赌。
 “我赌一份西湖醋鱼,嘉世赢!”
 “我赌两份东坡肉,兴欣赢!”
 “那我赌三份!”
 “四份!”
 “你们两个,别吵了,再吵下去,旁边的观众要投诉了!”陈果终于忍无可忍,出声打断了它们的争吵。
 旁边的小哥觉得自己身边坐了个精神分裂症患者。
110
 第一场比赛,兴欣不负众望以7:3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兴欣得意洋洋地向嘉世讨要三份西湖醋鱼。
 “哼!你给我等着!下次一定要吃到你请的东坡肉!”嘉世不情不愿地让邱非点了外卖,放狠话道。
 “好啊!”兴欣乐呵呵地说道,“我等着!”
 “兴欣,嘉世,走吧!我们出去吃宵夜!”陈果招呼一声,领着两个战队的人出去准备出去下馆子。
 “今天兴欣首战告捷,我请客!”陈果十分高兴。
 “老板娘万岁!!!”
 “谢谢陈姐!”
 嘉世悄悄对兴欣眨了眨眼睛:“看吧!最后买单的还是你们兴欣人。”
 “滚滚滚!”
=========================
我有罪!我忏悔!这周到现在才更文全是我的错!我我我我我浪了一周……所以……我……我又没写完……
决定明天爆肝码字儿。沐橙的生贺我也还没写_(:3」∠)_我吃枣药丸……那个歌词串一块儿的,我终于列完了大纲,然后发现一天都写不完,因为,太!长!了!
突然觉得我写的就是一堆垃圾……我到底在写些什么……
宛如一个智障。
我知道我写的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挺烂的,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也谢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文,一直支持我的亲们,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最大动力!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开学了,在收手机之前,我一定会努力更文的!给你们笔芯(灬ºωº灬)♡

===========================

来自前线的提醒:记住那三条西湖醋鱼!!!

评论
热度(23)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