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81-9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无cp,想看cp互动请自带滤镜
*文笔离我而去
*我大概是个粉似黑
可以接受?下面是正文============
81
“呃……那什么……还好啦……不过收藏夹属于个人隐私你们还是不要看了……”柳非看着周围一群虎视眈眈的微草队员,莫名有点怂。
某药露出了神似某鱼的心脏笑,深藏功与名。
82
最终柳非寡不敌众(咦?)被迫打开了自己的收藏夹,微草队员集体表示震惊。
收藏夹里有很多命名一看就搞事情的文件夹,比如“队长醉酒照”(不要问我王杰希为什么会喝醉),“刘小别女装照(刘小别感到心累),“喻队和众人抢白斩鸡到手之后却手滑掉到地上时的一脸懵逼照”(这是个什么鬼)等等等等。
再一看柳非给收藏夹的命名,
联盟糗事全集。
哦。【王杰希式不对称的冷漠】
83
王杰希在一边默默地看着,然后摆了摆手让柳非站起来把位置让给他。然后……他把收藏夹里所有有关蓝雨的内容全部拷贝了发到了群里。
对,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还顺便把所有他的照片都删了。
柳非: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收集了好久的!(o TωT)o
84
王杰希关掉收藏夹,拂袖而去。
微草众队员:队长你不能这样!队长你好歹把我们的也删掉啊!QAQ
柳非:呵呵……(✧◡✧)删了也没用,我还有备份~
渐行渐远的王杰希听见了柳非的话,脚下一滑,险些摔倒。
“咔嚓”
柳非:计划通✔️
85
拍完队长,柳非忽然想起了什么:“阿药啊,你连我的收藏夹都知道,你是不是还知道很多有~趣~的~事呢?✪ω✪”
阿药立刻回答:是啊是啊,我们这些战队经常在一起互相爆自家队员的黑料的呢!所有关于本队队员的事情我们都知道~”
从此,柳非和阿药成为了志同道合(误)的朋友。
==B=市=前=往=Q=市=的=分=割=线==
86
韩文清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怀疑起人生。他(被张新杰养成)的生物钟告诉他他应该起床了,但是……他被子上这沉重的一坨究竟是什么鬼?
他的被子上是黑红相间的一坨毛绒绒……
86
昨天出现的三只战队把联盟选手群炸得鸡飞狗跳,就算是他也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些。
霸图的颜色跟队徽一致,体型比兴欣蓝雨微草大了好几倍。光看外表就知道肯定是个硬汉子。
很好,这很霸图。
87
下一秒韩文清想为这个想法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黑红色的一大坨醒过来后对上他的脸,被吓哭了。
“韩……韩队……好……”这一大坨外表威武的家伙被吓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是坚持着哆哆嗦嗦地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阿……嚏!”还打了个喷嚏。
88
霸图算是战队本体里比较悲催的一个。出现时间属于第二批,这没问题,但是boss调错了传送时间,调成了凌晨两点半。
而天生人比外表怂的霸图自然是没有那个勇气和韩文清同枕共眠,最后只能蜷在被子顶上瑟瑟发抖。经过一夜,明明毛有三层厚的霸图居然冻出了感冒。
89
当韩文清领着威武雄壮的霸图出现在霸图俱乐部的餐厅时,原本闹哄哄的餐厅安静了……两秒。
“我靠!老韩你什么时候养的藏獒?!这毛色是染的吧!”      不怕死的   张佳乐问道。
藏獒?韩文清看了一眼霸图。别说还真像。
90
“队长,这是……”张新杰自然不会相信队长不知什么时候偷偷摸摸养了只藏獒。
“这是霸图。”韩文清一本正经地介绍道。
“张副好,张前辈好……”霸图跟他们打招呼,依旧瑟瑟发抖。那么大的一只貌似藏獒的生物怂得缩成一团,这视觉冲击有点强。
张新杰无语了一会儿,对这个说法产生了怀疑,“鉴于你的性格,我觉得我有理由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你能不能证明一下?”
=========================
霸图:我怂怪我。满意了?
下一章即将进入霸图的爆料时间~各种私设都要出来了哟~
在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上周嘛……因为本锦      浪到飞起   沉迷学习,承诺的三更缺了两更……orz
so我决定把这两更替换成喻队的生贺一篇!(算上原计划我一共要写两篇生贺)(这就是作死的下场)
所以阿锦在这里奉劝各位:千万,千万不要作死,像我就是作死作大发了……_(:3」∠)_
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欢迎各位指出,我会继续努力的!给你们小心心!(。・ω・。)ノ♡

评论
热度(27)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