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21-4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无cp(又称想把什么当cp随便你啊~)
*战队成精
*渣文笔orz……
*段子体的练习
准备好了咩?下面正片开始===========
21
 短短一顿早饭的时间,兴欣战队的队员们都知道了兴欣成精了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兴欣总觉得莫凡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过度炙热。
22
 早上训练结束,大家准备去吃饭,抱了一个早上兴欣的苏沐橙终于舍得把兴欣放下。
 兴欣被放在桌子上,正想迈开小短腿,就被另一双手抱走了。
23
 “莫凡?”正想抱走兴欣,结果被抢先了的陈果有点惊讶,毕竟莫凡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喜欢小动物的人。
 陈果正想再说些什么,就看到莫凡抱着兴欣揉了起来。兴欣被揉得一脸享受,甚至还打起了呼噜。
24
 等等,兴欣在打呼噜?!所以兴欣战队的本体,其实是只……短腿猫?!
 【震惊!某不要脸战队的本体竟然是只天真单纯无公害的短腿猫?!】
25
 震惊的兴欣队员们就这样完美忽略了莫凡喜欢撸猫这一更加令人震惊的事实。
26
 莫凡喜欢撸猫,而且在莫凡家里养了不止一只猫。当初叶修对莫凡发出邀请时,莫凡一口拒绝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莫凡家里的两只猫。
 对的,一只叫莫白,一只叫白莫。
27
 莫凡爱猫究竟到了什么程度呢?
 用莫妈妈的话来讲,莫凡这孩子,从小不爱说话,该说的那些话都说给猫听了。
 莫妈妈这么评价莫凡的时候,莫凡一脸严肃地点了好几下头。
28
 我就是爱猫,我就是不说话,我就是只对猫说话,不服你来打我呀!
 ——莫·爱猫·我就不说话·凡
29
 在这一天的剩下时间里,兴欣彻底被莫凡承包了。陈果几次想把兴欣抱过来,都被莫凡一眼瞪怂了。
 陈果:我委屈,但是我不说……明明我才是老板……我还比他大了好几岁……我就想抱抱兴欣,他凭什么凶我……(๑ १д१)
30
 莫凡:这只兴欣被我承包了,你们这些人都给我待远点儿!
 兴欣:谁抱着我我不管,但是莫凡揉得好~舒~服~啊~(*´∀`*)☆
===============================
 当然啦,战队成精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只有兴欣一个战队呢?让我们回到早晨六点半,G市的蓝雨俱乐部……
31
 “队长大人!该起床啦!”早晨六点半,喻大队长的“闹钟”准时响起。
 喻文州睁开眼睛,跟往常一样准备起床。等等,今天的闹钟是不是不太对劲!
32
 “谁?”喻文州瞬间警惕了起来,按照他的经验,如果他的闹钟出了什么问题,那么蓝雨的队员们肯定是又准备捉弄他了。
 “队长大人,是我啦!”一只蓝白相间的小怪物正蹲在床头柜上拼命挥舞着爪子刷存在感。
33
 “你是……”喻文州正要发问,小怪物像是知道了他要问什么抢先回答道:“报告队长大人,我是蓝雨战队的本体,你叫我阿庙就可以了!”
34
 蓝雨战队的……本体?喻文州很快接受了这个说法,毕竟小怪物的颜色搭配与蓝雨队徽一模一样。不过……
 “为什么要叫你阿庙?”
35
 “因为……”阿庙有些幽怨又有些委屈地回答,“蓝雨没有女队员……一整个俱乐部连一个女性都没有……我被其他战队戏称为蓝雨庙……”
 阿庙越说越委屈,就差直接哭出来了。
36
 喻文州听完之后沉默了,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反驳。
37
 “队长队长队长!你的闹钟是坏了吗怎么你还没起来还是说你今天身体不舒服你是感冒了还是发烧了要不要我给你倒点热水什么的……”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推门进来,然后成功地被蹲在床头柜上的蓝雨吓了一跳。
38
 “你是何何何何何方妖孽!怎敢擅闯我蓝雨庙扰我佛门清净啊呸!队长你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听到啊!”黄少天被惊得语无伦次,连心里对蓝雨的各种吐槽都说出来了。
 然后说漏了嘴的黄少天就听见自家队长面色凝重地对那只小怪物开口说道
39
 “阿庙,你确定这个名字是其他战队给你起的?我怎么觉得……”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是内部人员起的名字呢?”
 看着自家队长的眼神,黄少天打了个寒战。
40
 黄少,保重!
 来自趴在门外偷看的一众蓝雨队员。
===============================
我这次可是写了二十段呢!我棒不棒!本来最近在写妖刀姬的同人来着……然后……我的文档被我可爱(才怪)的老爸删掉了!!!我辛辛苦苦码的文啊!!!还好这篇没被删……_(:3」∠)_我难过,我不哭……
(惯例结尾)我知道我写的还不够好,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建议是对我最大的鼓励!(。・ω・。)ノ♡

提前祝大家圆蛋元旦快乐!
 

 

评论(3)
热度(40)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