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11-2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无cp(又称想把什么当cp随便你啊~)
*战队成精
*渣文笔orz……
*段子体的练习
准备好了咩?下面正片开始============
11
 兴欣和叶修的大眼瞪小眼持续了十分钟。
 “我说……你是打算就这样一直看下去?”叶修率先打破僵局,“哥是长得帅没错,但你也用不着这么看吧?”
12
 “我只是看着你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大兴欣的前队长能这么不要脸!”兴欣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多谢夸奖。”叶修笑嘻嘻地给它做了个揖。
 “……”
13
 “叶修!起床了!”门忽然被拍响了,门外传来苏沐橙的声音。
 “来了来了!”叶修一边往头上套毛衣,一边答应着。
 兴欣屁颠屁颠儿地跑过去开了门。
14
 “你是……”苏沐橙看着眼前的这只不明生物,有点发懵。
 “沐橙女神!”兴欣一改面对叶修时的嫌弃,看着苏沐橙,眼睛里几乎要冒出小星星。
15
 苏沐橙有些疑惑地看向叶修:“这是……”
 “兴欣。”叶修十分淡定地回答,“这货自称是兴欣战队的本体。”
16
 “也就是说……”苏沐橙努力地消化叶修话中包含的信息,“兴欣战队成精了?”
 一边说着,她向兴欣伸出了罪恶的小手。
17
 “嗯嗯嗯嗯嗯……唔!”兴欣本来正在疯狂点头,突然被苏沐橙一把揽进怀里,顿时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苏沐橙把兴欣抱在怀里揉啊揉,笑得一脸幸福。
18
 “咳咳……沐橙你这是在……”刷完牙从卫生间走出来的叶修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
 “撸猫!”苏沐橙依然笑得一脸幸福。
19
 “沐沐?叶修他起来了没?”唐柔从门外走进来,看到了一幅足够令所有人终生难忘的景象。
 联盟女神抱着一只不明生物疯狂地揉捏着,笑得一脸幸福,她怀里的那只不知道什么东西则是一脸享受,叶修在一旁无奈地看着她(它)们。
20
 “欸!柔柔进来了呀!”苏沐橙终于停止疯狂“撸猫”的行为,“其他人都起来了吗?”
 唐柔点了点头:“都在吃早饭呢,这是……”她指了指苏沐橙怀里的兴欣。
=========================
没了!真没了!说好11-20,我不会多写的!我决~对~不~会~多~写~的!
我可是在等待上台表演的时候码的字儿!。◕‿◕。你看我棒不棒?还不快夸我!
(惯例结尾)我知道我写的还不够好,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建议是对我最大的鼓励!(。・ω・。)ノ♡

圣诞快乐亲们!(如果有谁看到的话……)

评论
热度(33)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