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疏影里

语化数英理,学习到天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神智不清)

 

【全职同人】我家战队成精了怎么办01-10

目录点这里

*ooc预警
*全员参与(吧)
*战队成精
*渣文笔orz……
*段子体的练习
准备好了咩?下面正片开始============
01
 “笨蛋叶不修,起床啦!”
 一大清早被吵醒的叶修有点懵逼,至少他记得他是没有开闹钟。他下意识地用手去够床头柜,要把“闹钟”关掉,然后……
 “嘭!”
 今天的兴欣注定不会平静了。 
02
 叶修躺在地上,地板的温度成功让他彻底清醒了。
 “当初养成的习惯怎么还是改不掉……我又忘了这个房间没有床头柜……”
03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想当初叶修练成了在梦游状态下关闹钟的神技之后,上学就再也没有准时过。
 当然,他也常常在睡梦中关掉了叶秋的闹钟。
04
 “叶不修!”那个声音受到惊吓之后停顿了一下,然后以更大的音量咆哮了起来,“作为兴欣战队的前队长,睡懒觉是不对的!”
 “睡懒觉?现在才……”叶修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六点半啊!”
 开玩笑,六点半起床这种事情全联盟也就霸图能做到了好吧!
05
 “你谁呀!大清早的瞎胡闹什么!”叶修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和一个不知道什么人说话。
 “六点半一点都不早好嘛!作为兴欣战队本体,我有义务让本战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准时起床!”
06
 “……哦。”叶修半死不活地爬回床上,“你刚刚说你是什么?”
 “慢着,你说你是兴欣战队的本体?!”
 叶修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07
 “对啊,有意见?”那个神秘的声音终于现身了,一只红白相间的不明生物拍打着翅膀,小心翼翼地在叶修的枕头上着陆。
 叶修看着面前这只不明生物蠢萌的样子,差点没憋住笑。
08
 “有点说服力好吗?兴欣作为一个根本没有下限的队伍,本体会是你这蠢样儿?说出去能被全联盟嘲笑好吧?”叶修一脸“蜜汁微笑”地看着兴欣。
 【系统消息】玩家【叶修】已开启方圆不知道多少米无差别嘲讽攻击,请绕道通行!
09
 作为一只战队成精,兴欣觉得十分心累。
 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是我的前队长……
 【系统消息】前方一只兴欣被【叶修】的嘲讽技能击中,陷入沉思
10
 “所以……你就是兴欣?”叶修在开完嘲讽后进入了长达五分钟的冷却状态,沉默了足足五分钟才开口问道。
 “嗯嗯嗯!!!”终于被理解的兴欣疯狂地点头。
 “丢人!”
 【系统消息】玩家【叶修】再次开启技能【嘲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
=========================
题外话: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所以……都看到这里了拜托看在我勤奋到彩排的时候坐在后台码字的份上支持一下吧!!!ヾ(๑ㆁᗜㆁ๑)ノ"
 我知道我写的还不够好,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建议是对我最大的鼓励!(。・ω・。)ノ♡
 另:这是第二篇嗷!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疏影里 | Powered by LOFTER